昨晚睡前收到這讓人震驚的消息

馬上開信箱來看

果然收到事務所寄來的預告通知

點進去看後 消息是真的

タッキー&翼 已經解散了

而且翼要退社

翼為了療養身體需要時間休息可以理解

但退社這樣的 也是讓人心疼啊!

而タッキー要在今年內引退

這是多麼讓人震撼的消息

為何一定要走上這一條路呢??

實在不懂??

雖然之前有八卦報紙

在傳說タッキー要接社長一職

但今天解散新聞裡タッキー訪問中有講到

他沒有要當J家最高領導者

也不適合經營

真的是要做培養後進Jr.

可以這樣放下台前走向幕後要放下多大的決心

他真的好厲害

只是

タッキー&翼解散

覺得象徵著J家黃金時代的落幕

因為有タッキー的存在

所以造就最強的Jr.黃金時代

也有ジャニーズJr.演唱會

甚至到冠番組和素顏1、2、3等等的

現在這一切隨著他引退落幕了

不過社長可能就是看中這一點

因為タッキー曾創造出黃金時代的Jr.

希望再創傳奇吧!

以現在的J家來看的確是需要的⋯⋯

只是為何會有這樣的提案出來呢?

個人覺得應該只有一個可能

所以讓他選擇這一條路吧!

 

只是身為J家ファン

身為喜歡J家的人

這樣的我

覺得現在J家

真的會發生什麼事情真多都不知道

能看多少是多少

要珍惜現在所有的一切

更希望日後

假設還有誰離開

J家可以給大家說再見的機會

最近的作法真的只是讓ファン們心中留下遺憾

會想早知道

之前我無論如何都應該要衝的

為何當初我不衝呢?

希望這種事不要發生在我身上

只是再次感覺到

「永遠」這一詞真的是存在著嗎?

希望這個詞可以從我家這兩個人身上應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