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Ki Kids ファンクラブ会員限定 情報メール★『メール伝言板』10月2日号

 

下午在公司看到這封信後就完全無法上班了

整個人受到驚嚇

雖然之前一直在想今年該不會沒有吧!

但去年都這樣撐過去了

應該不至於沒有才是

一直都這樣想的

沒想到卻是這樣的結果

一時情緒好難消化

不爭氣的我

沒想到在公司裡

直接眼淚就這樣掉出來

還真的不知道情緒該如何發洩

只能去槌牆

明天手大概會腫起來吧!

同事看到應該會嚇傻 想我到底發生什麼事情(苦笑)

 

說真的理智上知道

為了剛好話的確要讓剛休息會比較好

去年就一直在想說

剛至少要休息個一年對他會比較好

但最後他們選擇了一同站在舞台上

今年他們選擇了要休息

同樣我會尊重你們的選擇

但前提這真的是你們自己做出的選擇!!

只是情緒上

我這空虛的情緒

這個不甘心的情緒

需要好一陣子才能消化

我都不甘心成這樣

你們或許比我更不甘心吧!?

 

但無論如何我想再強調一點

剛不需要對我們道歉

事務所這篇內容文會讓人感覺問題在剛身上

事實到底如何呢?

真的是剛耳朵的因素嗎?

雖然剛耳朵的確只能說和它和平共處

但他很努力的在找

現在他可以做什麼能做到怎樣的地步

如果這次是你為了自己的健康

為了更長遠的未來

這樣一時的休息

真的不需要對我們道歉

在東大寺裡你講的話在這邊還給你

「對你自己好一點  多愛你自己一些」 

這樣就是對我們好了

再久我都會等

只要你們兩個人願意再次站上同個舞台

不管多久我都等

 

只是這如果是事務所沒有和你們

好好討論過後現在的你們可以做些什麼

就這樣發出這樣一篇文

我會很無法接受

而且還是會引起很多風波

可以話請發SMGO和LF

尤其是光一

一定要給我發

不要讓剛揹這個鍋!!

 

唉…我下週到底該帶什麼情緒去看騎士啊!

現在都沒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