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原文了~~
這篇實在太爆笑了
所以馬上修改....
但因為日文能力有限只能翻我翻的出來部份
SHOCK稽古舉例可能就有賴高手來翻嘍!~~
( 紅:光一、藍:剛、紫:秋山)

PLAYZONE初日秋山帶著緊張不安的心情要進入青山劇場
突然後面有個聲音

「あっき~」

一瞬間以為是FANS
但聲是男生的聲音,聽過的...回頭看
從等待紅錄燈的車露出臉,男生搖著手。

「ん?」
我因為視力不好模糊的看不見男生的樣子
不過,試著接近
這不是堂本剛嗎~~~

「ㄛㄛㄛㄛㄛㄛㄛ!!!!剛君っ!!!!!!」是相當偶然的聲音呢...
「什麼嘛?最近好嗎?んもぉ~都沒有連絡很寂寞的..」

(略過一段對話)

「剛怎麼了嗎?這之後工作是嗎?」
「哦!我正要前往攝影棚,秋山呢?」
「我現在正要去青山劇場..」
「啊啊!~~PLAYZONE」
「嗯嗯!!很不好呢.....」的對話
最後說「加油哦!」門關了起來。
等待紅綠燈的時間很短暫
但最後的被說要加油哦!
那時以非常非常和善的語氣說那樣的事,總覺非常不可思議意,真的非常高興。
我想一定本人覺得沒什麼。
但是,對我非常有治癒的效果
注意到剛剛不安定的自已已經消失了。
嗯~~現在一邊想起一邊在寫,真的不可思議的時間啊~。

昨天在青山劇場ジャニーズ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方面的人有來
拿到了KinKi今年1月1日Live收錄DVD(在發售日之前嗎?)
工作結束回家後就要看這個DVD
(中間略一段秋山看DVD的感言)

到了最終曲
『哎呀、すんげ~、すんげ~超感動的~、KinKiかっけぇ~』這樣的心情觀賞
這時手機電話響了
心理正想『是誰啦~~正沉浸在好的氣氛中呢』
結果一看手機畫面顯示…“家では裸族”
『ㄛㄛㄛㄛㄛㄛㄛ!!!!是光一啊!!!!』
(我的電話光一登錄為“家では裸族”) (指光一在家都全裸)
「喂喂!光一嗎?」
「哦!秋山,元気~?閒著沒事打電話」
「真的嗎?現在正在看Kinki Live DVD!『啊啊、感動的』Live觀賞呢
   本人又打電話來,超級驚訝的呢」
因為光一很少會打電話來,真的很驚訝。
ふっふっふっふ~
看到這邊的光一FANS如何啊!
這樣的經驗是一般沒有的哦!~~

(M:秋山講的真的非常的自慢啊!~~~)

「はぁ?什麼?Live DVD。什麼時候的」
「不,今年的哦!1月1日的」
「えええ!?已經有DVD了啊!?鳴鳴、我沒有啦~!」兩人大爆笑
這麼說我比本人還早拿到DVD嘍!

之後是プレゾン的話題
聽光一講プレゾン的感想
光一他們在舞台結束之後有一起聚餐
「植草那天喝的很醉,隔天(公演)沒問題吧!」
「哎呀,那個不要緊喲。
   植草,不會醉到第二天的,
  很想看看醉到第二天的樣子,會有很微妙的ハイテンション也說不定」這樣說著。
還有提到聚餐時植草醉酒的發言,,,,,
(M:光一的SMGO講過就不翻了。還有植草對秋山說的話也不翻了....)




-----------------------
累~~~又打了好久哦!~~~>_<
已經凌晨1:43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