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本回來嘍!
這七天真的是玩到超累的
環球影城、愛知萬國博覽、迪士尼...
雖然都間隔一天
但這樣走下來腳真的快不行嘍!

但是說迪士尼那天我跑去看MA con
看完又回到迪士尼玩....是沒玩到什麼
結果晚上在等看迪士尼大遊行時
朋友看完MA con打電話來說"光一到場了"~~~
聽到後當場尖叫....
(旁人應該會以為是看到迪士尼的人物發瘋的人吧!)
但是說在去日本之前就打定好應該看不到光一的心情去的
所以聽到這消息覺得是還好...
只是覺得今年跟光一還真的粉無緣呢~~~@_@

不過MA 1st Live con
真的好精彩哦!雖然標題是寫"音樂祭"
但是我覺得好像同樂會哦!
因為我也都玩的好開心..是從頭笑到尾
不像之前看其他人con一樣完全沒有樂在其中
總是很冷冷的看著每個人...
(這樣講會不會太對不起其他團體呢???)



MA每個人真的超爆笑的
尤其是町田的裝伴真的讓我笑到不行
穿水手服出場還有慎吾ママ跟大雄
每個每個表演都無敵的可愛呢~~
還有秋山真的長的好大一隻哦!
五官真的粉立體呢...
終於了解到光一為何總是要這樣講秋山了...^^
但也真的很帥氣唷!~

秋山在MC有講
這次con準備時間非常的短暫
在這麼短暫的時間裡
MA也寫了一首新歌"endless summer"

也有演唱前輩的一些歌曲
最先是唱完整首的"月光"
再來是少年隊的"假面舞踏會"
之後是TOKIO的"メッセージ"
最後在安可之前是V6的"ありがとうの歌"
在唱這首歌的時候後面螢幕播放著MA從小到大的照片
到最後這次演唱會稽古的畫面...
真的很讓人感動呢~~~

還有一段是播放著前輩的歌
他們沒唱只是默默在舞台上跳舞...
而且燈光也全沒打在他們身上
要呈現出他們在前輩們後面伴舞的感覺
這邊只要是MA本命的FANS看到了一定會哭到不行
但在我眼裡MA不止是在後面伴舞而已
而是很重要的一員啊!~~~

對了對了...
這次的場地是在品川水族館裡面的
所以場地好小哦!比南港101還小呢...
(在進場前還有個很大的遊樂場呢.無敵的怪)
而立見席總共有六席
不過都是在兩旁的花道前面超近..
小女子我呢..位置就是在立見席第一區
抬頭正對面的二階位置可以看到貴賓席
(在一階的都可以很清楚看到啦!)
所以當嵐的人一出來時大家都開始在喊誰來了...^^

看完了演唱會後
馬上只有一個感想..
光一無論如何一定要到場看MA 1st Live con不可
這是MA的成果...光一一定要到場給予鼓勵打氣的...


(MC內容我已經忘了差不多了...哈哈哈
所以就不講了...想看的人請原諒~~
還有寫的也粉零零落落的...
看的人真不好意思啊!~~傷到你的眼睛了
最後由衷的期望MA會再有下次的Live c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