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來這裡看的人不多
但..非常..非常的不想讓人誤會
也覺得事情不必鬧到CIA上
就在自己的blog發洩一下情緒....

先前我在CIA裡
上傳了SONW!SONW!SNOW!的CM
有板友來信尋問我說
「那檔案是不是轉載某某的,因為和某某的檔案是一模一樣的。」

但那個檔案是我日本朋友傳給我的檔案
是她自己錄下來的檔案..
而後我也尋問過我日本朋友是在哪個節目錄到的
並不是從其他地方下載到然後轉檔的

第一次被人這樣誤會...
說開始、結束、和檔案大小都一樣所以我是偷他的檔案..
但我根本就不知道他的blog和下載位置..
現在居然還"懷疑"我日友人是不是偷他的檔案我真的快吐血了....
他是日本人哪看的懂中文和複雜的box下載法啊!~~

沒想到好心分享一個檔案居然會遭到這樣的質問
弄得我今天真的很不開心...
所以傍晚六點時把提供下載的文章刪除了
並不是因為我不對所以刪除
而是覺得既然一篇分享的文弄的我這麼不愉快
那就不需要它存在了..
之後我可能也不會在CIA裡上傳什麼檔案了吧!
避免又有人來質疑我是否又轉檔OOXX的檔了~

本來上禮拜剛收到日友人寄來的セカン、チャス (第二春之禍)
想說這禮拜有空再上傳..
既然現在搞的這麼不開心
以後有檔案還是留著自己看或跟朋友分享吧!~~~
省得弄的我今天一整天心情很鬱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