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日小更新..之後應該...會再更新內容>
續上篇..
很爛的repo

回民宿後到帝劇時間差不多五點,帝劇已經可以進入了。馬上就衝到二樓去買劇照和週邊,不過排隊看照片的已經排樓梯那了就趕緊接著去排隊,等全部照片數寫好後就等著結帳又排了一下子隊眼看著時間已經五點四十分了,終於輪到我了….但因為買的劇照數量實在太多了(72),導致已經要開場我還在等 那 小姐慢慢的拿照片數數量給我看,心裡在OS小姐拜託妳快一點好不好,都快開場了,我很想進去,但又不能當場說不買了,一直很著急,眼見二階只剩下我一人,大家都進場了那小姐還在給我慢慢拿..終於在六點前最後結完帳付完錢衝到一樓去,但….工作人員已經不讓我進去了….因為音樂聲已經響起,Endless SHOCK開始了….工作人員跟我說先看旁邊的液晶電視,等光一這段表演結束之後再幫讓我進場。這時工作人員要跟我要票來看我的位置,這下又糟了我的票在L友那邊,不在我身上她人又在裡面了,害我心裡又在OS不會沒票根不讓我進去看吧!就趕快和工作人員解釋說我票在朋友那,也講了我的座位位置,工作人員就很好心的拿出便紙寫了我的座位位置交給我跟我說待會進去交給裡面的工作人員,時間很快光一第一段表演結束(完全沒看到再泣)秋山出來了,工作人員指示可以進場馬上摸黑的衝進去,順利的找到位置終於就座位了…(感動呢..),開始了我今年第一場Endless SHOCK.

SHOCK今年的內容沒什麼改變,大綱主軸都和去年一樣。把一些去年不合理的部份全部都變的合理化,而RYO的演技真的很讚入戲到不行呢,這次所有的演員們都很入戲包括光一也是。最後光一升天那邊大家都哭到不行,RYO、町田、RIKA每個人哭淚流滿面,台下很多FANS也都一直在哭,真是很感人的一齣舞台劇。
 

有和去年不同的地方,在劇團千秋樂慶祝時去年是有人會推香檳出來,但今年是改成用拉的方式,光一剛開始拉條繩子跑出來很可愛呢最後拉不動請秋山幫忙,結果拉出是個大香檳秋山那跨張式演法也真的很爆笑。然後在秋山趕人之後RIKA在找光一,但光一已經先行離開了,這時好像是MA的人(除了町田之外)在討論說RIKA喜歡光一(印象有點模糊了..),這時在一旁的町田馬上就舉手說:「我也很喜歡光一哦!」(全場爆笑)這句是今年一定要講的台詞呢…這套衣服裡面的紅色襯衫在唱屋頂歌時已經看到已被汗給完全沾濕了,其實在開場沒多久就看到光一汗水大滴大滴的低下來呢...


          再來就是在項鍊的部份,去年總是RIKA會拿項鍊給光一但大家都不知道項鍊是怎麼來的,今年有很合理的交代。在屋頂的時候,RIKA會拿出項鍊送給光一。屋頂最後去年是講明早還有打工要早點休息,今年則改成明天要去見學和夥伴們約下午三點(是會講じゃあ~~3),見學的時候光一是穿一般平底鞋跳舞哦!(就是前天堂本兄弟播出的那雙)按照這次的劇本光一是想和夥伴們約下午一點,但因為口齒不清的講成じゅう3時所以大夥都是三點才到。一點就到的光一出場是坐在計程車上,很可愛呢~~結果大家在三點時出現,光一說都會說你們怎麼會這麼慢呢...大家會回答光一不是約三點呢~~有時候在這裡光一會改台詞,可是24日晚場光一很快就說對不起他搞錯了,然後笑到彎下腰呢~~在這段見學裡光一會遇見石川直san看到他的表演,光一一直表現出很希望在舞台上合作的慾望,所以有最後的那段表演。


這次森林之王那段也加入也個魔術表演,RYORIKA都有出來演出,SHOCK魔術表演越來越豐富了呢Love and Lonelinessg那段踢躂舞那邊光一先是穿著踢躂舞在舞台上表演等到表演結束後Love and Lonelinessg前奏地方快速的坐在後面換舞鞋,會有三個舞者幫光一換其中一位會一直站在旁邊拿著弄鞋子的那樣東西(忘了叫什麼名字),等前奏快結束時光一也差不多已經換好鞋子了呢~~


        另外,在24日看的時候一直覺得光一臉色很差而且兩頰無肉(並不是看J-WEB才這樣講的而是第一眼再看到光一有這樣的感覺),在倒吊那邊光一轉的不是很順有點轉不起來的感覺,表情真的在硬撐啊!~~

 

羅密歐與茱麗葉那邊Kiss部份是最大的改變,每個人都很注意光一是否真的有被Kiss到呢..不過就我個人認為應該多多少少有碰到啦!~因為聽朋友講,他某幾場看的位置剛好是可以看到那角度的,除非是光一在要被kiss到的那時候癟嘴不然一定會有輕輕的碰到哦!
 
        在光一睽違一年再回來的地方,光一都會從左手邊跑去來,這場光一是大步大步的跑出來很好笑的樣子哦!~~(啊!~不太會形容ㄝ~怎麼辦…)在要跑去挑釁亮的那邊會從J列經過,剛好這場的位置是在走道邊....本想說只是經過而已,沒想到當YARA跑到旁邊停下來燈光打在我們這邊時完全被嚇到了...之後馬上聽到光一的聲音,沒想到光一也停在旁邊那講話...雖然很早就知道光一會經過那邊,但真正出現時心藏仍然無法負荷,我就別過頭去了...(我果然是屬於那種該和王子保持距離型的呢...)還有招開記者會那邊光一欺負秋山的永遠是個笑點啊!~~  

   
        還有打擊樂器那邊去年是固定在一個位置,而今天是改成繞圓形的方式加入更多種的樂器打擊方式也是段很精彩的的演出呢…最後光一要升天那邊RYO真的抱光一抱的好有感情,真是越來越喜歡RYO的演技了


        最後謝幕時光一的表情變化好多哦!感覺眼中有含淚光(看完SHOCK的隔天收信才知道前天光一SMGO有更新,感觸更深了呢)


        這次看完SHOCK的第一感想,雖然女主角是比光一矮沒有錯但總有那一些些不搭不配的感覺,第一天看完真的有這樣的感覺,但想想也有可能是看光一和比他高的女性一起太多,所以不習慣吧!結果果然沒錯,在第二次再看的時候那種感覺完全消息,反而讓我覺得光一比先前24號看的更入戲,很多細微的小動作光一都讓我感覺出真的和RIKA是男女朋友,光一在扶RIKA起來那邊光一的頭會微微的靠像RIKA那感覺真的好讚哦!~~馬上讓我那看完Endless SHOCK DVD後的怪慾望又更加深了….RIKA的入戲也跟光一更配了果然SHOCK是每天不斷的在進化,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感覺啊!~~~
 

我果然不太會寫
repo,想不出來要打什麼哈哈哈
請大家就將就著看我亂七八糟的repo吧!~~
等有再想起些什麼我再來補repo吧!~~

 

 27號那場CIAb大已經寫出來了
我就不再寫了
其實是自己想不出來要怎麼打
真是很佩服b大場場的repo啊!~~ 
 

 

 <邊掃描照片邊可以用圖解說,害我想買更多的生寫真...好想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