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收到獸王星DVD了...
YA~二話不說馬上拆封來看特典~
結果...我家那台該死的DVD Player
又不讓我播二區的片子了...
Deep in your heart那時候因為到友人家看了超大螢幕
回家後又沒時間再看一次...
就這樣一直沒再去碰..沒想到又來這種情況
啊!是怎樣啊!每次只要發片要看DVD時就給我搞這個
是叫我再買一台是嗎?
害我只好再用電腦看了...

特典裡有少少的光一...
但卻讓我大大滿足~~
我最愛看這種工作的樣子了~~
就擷取了些圖片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