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大阪剛好有碰到兩天中日スボーツ有光一F1專訪
但是....我都沒有買到...

在到日本之前就知道這陣子會有光一的報紙
本來自己是猜想在7號那天鈴鹿排位賽才會有
不過6號那天早上出門要到會場之前想說去收個信check一下有沒有什麼消息
但後來因為有人在使用電腦而作罷就直接飆到會場去排隊買週邊
一直是到了晚場光一MC中
光一提到他今天早上從東京坐飛機來時
空姐問說他要不要看報紙
然後光一在空姐手中拿的報紙裡居然看到了有很大自己封面的報紙
(光一講這段時那表情真的好可愛哦!~~)
想說怎麼會有自己,所以就和空姐拿了那份報紙...
聽到這邊時...
心中又os「哇~~不會吧!是今天的報紙啊!死了...買不到了..
演唱會結束後在回民宿的一路上
經過了五、六間的便利商店每間都進去看還有沒有中日スボーツ
果然全部都沒有...
本來想說因為我們住的地方這次住了很多要去看光一的台灣FANS
所以早就被其他人買完了..
當場我就決定隔天早上我要六點就去搶報紙,還特地調好鬧鐘

隔天鬧鐘響後沒多久就起床衝去便利商店要買報紙
先到離住的地方最近那家全家...
到報紙區一看...
ㄝ~沒有中日スボーツ
想說可能進的報紙數量不多被買完了..
又再走遠點到隔了一條馬路的便利店仍然是沒有
又再走更遠點的那邊剛好有兩間便利店...也仍然沒有
走到這邊突然下起大雨(出門時因為天晴所以沒帶傘)
心中又os「我只不過出來買份光一的報紙也會下雨,光一還真是雨男啊!」
心中在這樣的抱怨著
但仍然繼續走到下間便利店找中日スボーツ
結果全部便利店都沒有中日スボーツ

從早上六點出門去買到七點才回去居然沒買到一份報紙
這是什麼情況啊!~~
是大家一大早四點送報時就起來搶了嗎?
不然為何其他五大報都還有就唯獨中日スボーツ沒有...
本來一直到回住處都還這樣想著...
後來又再回去補眠時
忽然想起以前拜託關西的日友人幫忙買報紙時
她曾經說過要去問家裡附近的便利店有沒有訂那份報紙
因為不一定會有進,沒進的話就要事先請便利店幫忙預定X月X日要XXX報紙幾份的....
這時才知道原來"可能"我住的附近便利店都沒有進這份報紙啊!~~
但仍然有朋友在關西買到了10/7的報紙
朋友說關西是黑白的,關東則是彩色的...
唉~~
難得可以在日本自己買有光一專訪的報紙
還買不到真的很討厭ㄝ~~
不知道有沒有人住在心齋橋附近的然後有買到中日スボーツ的嗎?
有的話請告訴我...
我想知道到底是哪間便利店有在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