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去看MA舞台劇サバイバル☆アイランド前樂
真是部超有趣的舞台劇,很愉快過了兩個小時...
不過我寫不出什麼東西...

花藍已經都被撤掉了,只剩下最裡面的這兩個花藍

場刊&DM
DM是我去富士電視台拿到的,這個舊的
似乎還有另外一種和海報一樣的DM但那個不知道是在哪拿啊!~
現場沒有啊!朋友說是FC,但我去FC時完全沒看到啊!

場刊最後面有我很喜歡的稽古照

這部舞台劇只有MA四人演出的,故事劇情就要由MA四人想辦法串場
除了SHOCK之外我沒看過MA其他舞台劇所以不知他們之前表現如何
但就サバイバル☆アイランド這齣真的是很有趣呢...
全場歡笑不斷我還笑到流眼淚,實在真的很有趣呢~

故事是講MA四人發生船難漂流到無人島在島上所發生的種種事情
角色介紹
リーダー(槙野浩平)秋山  純飾、アンガ(安田慎悟)町田  慎吾飾
ゴンドー(権堂  健)米花  剛史飾、ターロー(榎木太郎)屋良 朝幸飾

町田這個角色有點像小學生所以要一直保持很高的情緒
整場這樣演下來町田會是最累的
不過很可愛非常適合町田演出...
屋良這個角色很灰暗、自閉,在精神方面有點問題的人
不過也是有非常搞笑的時候
米花角色有點反派,是什麼事情都是別人的錯的那種人但也有很為人著想的時候..
秋山就是リーダー,雖說是リーダー但是也是個不怎樣但非常努力的リーダー

看完舞台劇後我仍然不了解為何米花要理光頭呢???
和整齣舞台劇劇情沒有任何關係啊!到底是為何要理光頭呢???

因為是前樂所以有多一次謝幕
今晚的fans可能都很在意來賓有誰,所以不斷的回頭看
應該是想看光一是否會到,畢竟明天就是東京場千秋樂了...
結果光一仍然沒有到場,不過也來了不少來賓
只是我都不認識....

<補註>
知道今晚到場的來賓了....
SHOCK的舞者數名以及田畑亜弥さん
聽說還有松本まりか
那我知道SHOCK的舞者是坐在控制室前方
田畑亜弥さん則是坐在中間走道區那邊...
附帶一提15日時TOMA和黑木メイサさん也有到場
曾在SHOCK共事已經有不少人到場觀劇了
現在就差座長大人,不知道明天座長大人是否有空參加呢...

<21日再補>
發現我昨晚忘了講了...
昨晚看到MA四個人時有些很意外的事情...
哇~~~秋山你怎麼瘦這麼多啊!~~~
跟mirror DVD裡的秋山比是整整瘦了一大圈
一整個在想秋山你是長這樣的嗎?
mirror看太多次印象太深了
町田也是有瘦到而且還長了不少的痘痘呢
看來應該是初次四人舞台劇壓力不小所造成的吧!
米花除了那顆頭之外,其他看不出來有啥不一樣
但啊!但啊!~
屋良..你的臉怎麼是圓的啊!~~快要有雙下巴了...
看完後朋友還說屋良真的越來越像「燒焦的麵包超人」
(最先講屋良像「燒焦的麵包超人」的人是堂本光一哦!)

結果東京場千秋樂光一仍然是未到場啊!真是有點小可惜
SHOCK到了不少舞者很難得說
而且連Endless SHOCK三位女主角也全部都到場了就差座長大人了
看來壽司王子拍攝應該忙得不可開交
應該再過一個月就可以拍攝結束了,不知道有沒有一陣子休息時間啊!
然後..然後
MA再一次和光一一起來個巡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