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有追加公演啊!~~
不過只追加兩場真的有點意外呢..
知道這個消息後想說沒打過電話訂票的方式就試著打看看
沒想到馬上就打進去了,而且還給我預約到票了
在一整個很莫名奇妙的情況下買到票
待會七點出門去拿到...不知道可不可以拿到啊!
拿到後再來更新....^^

(21:00追加)
在一整個詭異的情況下取到票了...
基本上今天從電話打進去、預約成功、便利商店取票都一整個詭異
在語音電話時就會問你是要在7-11或ampm取票
不過在7-11取票要多付一張票要多付170元的手續費
所以我就選擇了在ampm取票..
第一次到便利商店取票真是新鮮的嚐試
和同學到ampm後還在研究半天我到底是要跟店員講要取票呢?還是要用機器的??
結果發現是用機器的方式,而且還是用撥打電話的方式...
真是非常詭異,就試試上面寫說要按那個扭撥打
有位小姐來接電話
CN:「要什麼公演」
M:「ENDLICHERI☆ENDLICHERI 」
CN:「啊!這個票已經售完了。」
M:「啊!不是,我是預約好票的人。」
CN:「那請給我預約番號、電話和姓名。」
M:「XXXXX」
CN:「那請掛上電話稍待等候。」
Mos:啥!"掛上電話等",是不是我聽錯了,就繼續拿著聽筒
CN:「可以掛上電話哦!」
M:「哦!(在心中百般不解下掛了電話)」
就和同學在一旁邊說「她叫我掛電話等ㄝ~」
我要等什麼啊!票呢?票從哪邊取出
一整個詭異的一直在便利商店等待著我的票
後來聽到櫃台的人好像不知道和誰通話列印著東西
直接到聽到說「出來了,2張」
這時才放下心來原來是最後是從櫃台那邊拿票
櫃台會喊說在等待取票的人
馬上就跑過去一看到票「啥!一列....不會吧」
再看清楚一點「啊!是B5ブロック...還好!」
就在一整個情況詭異情況下預約到票和取到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