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重控告「壽司王子」卡車亂開
今天照官網的行程應該是在新宿、涉谷才對
為何我晚間和朋友在池袋吃飯的時候卻給我看到呢???
害我吃到一半跑到外面去拍攝卻來不及了,卡車已經開到轉角了

和朋友吃完飯後剛走出來「壽司王子」的巴士又從我眼前開過來....
天啊!一整個來不及拿出來相機又被公車給擋到只拍到這樣而已..

之後和朋友說我要在這邊等卡車,但卡車卻一直沒有再開過來..
算了~~~我下禮拜再去拍攝好了...

另外啊!今天各大唱片行有無料的39資料夾可以拿
我想應該有很多台灣人拿了很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