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午場是Playzone 900回公演
就在猜應該會有記者會見,J家可能也會有不少藝人到達
只是不知道是在裡面或外面招開記者會
就決定無論如何今天一早還是去賭看看

早上十點半左右到達青山劇場就看到有工作人員在外面搭台子
趕快站到台子旁邊卡位


等台子搭好後,開始有企畫工作人員來看位置
結果台子整個被往前移到我正前方
台子修正好之後換整理Fans排隊隊伍

在工作人員把fans隊伍重整過後要所有的fans坐下來
在外面的fans一律不可以撐傘...(差點被熱死了..)
然後就有FC女工作人員來發那張今年PZ要合唱的歌的歌詞
我是在FC有聽過這首歌,但旋律沒有特地去記
看到歌詞時完全傻住不知道怎麼唱
還在擔心怎麼辦的說....
結果整個記者會見完全沒有要唱這首歌啊!
那是為何發這張紙呢???
還是因為天氣太熱了,所以臨時取消呢??(←這個機率比較大)



差不多11點半左右,有攝影機到了ㄝ~
一整個嚇到怎麼會這麼早來呢???不是下午一點嘛!
後來才知道先到的兩台是事務所拍來收錄DVD用的
而且其中有一個拍fans的還一直在拍我和朋友待的這邊
還是在旁邊拍的,應該不會被拍進去吧!~~
(結束之後我跑去FC看到有貼說今天記者會見是12點舉行,不過那張紙是當天才貼的...)


攝影機到達之前工作人員就有用擴音筒宣告說把手機關機現在禁止拍攝
工作人員還有用擴音筒在宣導說
比較年輕的人待會看到他們出來要尖叫哦!~
還有在宣導其他事情,但那擴音筒實在很糟擴出來的聲音都模糊掉
完全不知道他在講什麼,只有隱約聽到叫年輕人要尖叫的事情...
等攝影師們整理好隊伍後,又等了半小時左右吧~~
聽到後面有fans開始尖叫掌聲..
12點15分   Jr.出來了~~
哇~~Jr.站到我面前了ㄝ~但是誰啊!完全不知道...
哇~~佐藤敦啟、赤坂晃、少年隊都出來了ㄝ~~~
ㄟ~~怎麼就這些人而已,今年J家沒有其他人來嗎?
原本和朋友還在猜Hey say 7會不會來拿900回公演的看板結果也沒有
就只有出演PZ的人開這個記者會見..真是意外啊!~
而且也沒人拿900回公演看板ㄝ~~真是一點都不熱鬧啊!~

不過在佐藤敦啟站到台子上時有和植草在講話還打鬧了一下子就進入照相時間
這時就開始和朋友在研究站在第二排靠近我們的Jr.是誰
後來朋友的朋友說那是M.A.D福田悠太
所以第二排的站法從左到右分別是
福田、MAD某人、佐藤敦啟、植草、綿織、東山、赤坂晃、MAD某兩人
            (↑整個不熟嘛!~~)
然後內博貴、草野博紀他們則是分別站在第三排
從左算起第五位是內博貴,從右邊算起第二個是草野博紀
說真的我完全不記得他們的長像了...
要不是朋友說我還完全認不出來,感覺是很平凡的Jr.啊!~~

集合照拍好後記者就開始往前移動要綵訪問問題了
這時候發現赤坂晃拿出扇子來搧
然後東山也拿出手帕來擦汗...
還和錦織(or赤坂..忘了..)說很熱...(←看嘴形的..)
啊!~還有植草站時手都會插在口袋裡感覺粉像流氓呢..
之後記者就定位後綵訪開始
不過在旁邊的fans是完全聽不到綵訪內容
想看的人還是明天要早起等新聞,因為不知道他們在笑什麼!~~~
訪問時間只有幾分鐘而已就結束了..超短的..
記者又開始換位置...
這次換到裡面走道側要拍少年隊他們從台子走回青山劇場的樣子
等記者就定位後開始一個一個照順序走下台(←應該事先就告知先後順序了)
分別是少年隊、佐藤敦啟、赤坂晃、Jr.
今天900回記者會見就這樣結束了...
結束時間12點24分..

結束之後搭台子的工作人員又很迅速的來拆台子了...

從正面拍攝青山劇場

左邊柱子是用布幕拉起來遮住廣告宣傳的


右邊柱子

裡面的柱子


今天有去參加900回公演的人會收到小禮物哦!
是個籤筒的手機吊飾...
不知道是不是抽中FC票的人才有還是全部參加的人都有呢???
忘了找朋友拍那小禮物了...

是說我今天去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光一和剛之前就去看了完全不可能到嘛!我到底要去看誰呢???
除了少年隊、佐藤敦啟、赤坂晃之外其他Jr.我都不認識呢..
而且還大熱天一大早沒睡飽就衝去了...
是說我來日本之後常常做我不知道為什麼的事情..
之前是看到24小時扇子就衝去日テレビ拿...
下次會再做什麼呢????

PS.明天的新聞我應該沒有被拍到吧!現在一整個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