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要說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在找了三個多小時要四小時的時間總算給我找到了..
這一切是值得的...



知道有這看板可以拍後就決定今天要衝去找...
不過只知道是在乃木坂附近...
而乃木坂是赤坂、六本木和青山的中間
所以我到乃木坂後就往六本木方向走去
走到了六本木大樓還沒看到就往回走向青山方向...
無緣無故又走到豐川稻荷神社,就進去參拜了一下....
是說第一次去豐川稻荷神社居然是這種情況下
而且還是從後門進去的..(爆)

到了神社當然就要買個御守了~


反正TBS就在這附近了,就往TBS方向前進
又是從後面側門地方進去....

V6校瘋今年是十週年,所以想說DM本應該會有宣傳
就順道拿了這期的DM



去完TBS後想說再往回走回乃木坂...
就在路上給我看到了....(感動)
剛看到時真的被嚇到了,因為忽然出現在眼前....(笑)
是說拍到一半有輛很討人厭的卡車停在前面...



又往前走後我終於發現為何這個看板會在這個了....
因為J&A公司就在那前面100公尺處......
很有可能這是J&A專用停車場呢...

這個地方其實離車站很近呢~
只是一開始我走錯出口所以就花了非常久的時間才讓我找到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