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多虧朋友的朋友讓票
才讓我有機會可進到赤坂BLITZ,感謝~~^^
不過赤坂BLITZ感覺比SHIBUYA-AX還大些....
本來看完 SHIBUYA-AXライブハウス後
就不打算再進到 ライブハウス,因為真的擠的超可怕的
但因緣際會的又再次體驗ライブハウス
這次大家完全沒有擠都乖乖的站在原地聽、跳,整個輕鬆多了
在進到會場前就已經抱定了我跟你拚了那種心理,沒想到卻這麼輕鬆
不過到結束時整個腳也像不是我的了…
果然還是不能穿有跟涼鞋來聽,腳會受不了....
再次佩服日本女生可以穿著高跟鞋看con又去遊樂園玩,真的一整個辦不到....


今天接近準時開唱.....
因為大家都排的很整齊,就小小算了一下
我的位置大概是在12~3排左右,離舞台也算近...(←癈話場地這麼小)

從進到赤坂BLITZ後在開場時剛都會來玩個尋找麥克風的遊戲
剛出來走到舞台地點後一看麥克風架只有掛著線
但沒有沒麥克風就開始四處看四處找,這時團圓們就一直在伴奏
因為一直找不到剛就從後面拿出一本畫本在上面用麥克筆寫字...
其實這邊是早就準備好的,因為剛根本沒用麥克筆真的寫到..(笑)
寫好後轉過來翻給我們看.....
「我的麥克風不見了」
「有人看到嗎?」
「就是這個」(用畫圖方式形容麥克風)
「我要開始找麥克風,音樂就繼續…」
然後剛就摸東又摸西開始找尋他的麥克風
這時台下A區有個歌迷手上就拿著一隻小的麥克風對剛大喊在這邊
雖然剛那時沒有麥克風,但大概可以知道剛在對那歌迷說
「那是你的麥克風,我在找我的....」
摸到褲子後面的口袋時....
ㄝ~~~口袋插著個東西.....
啊!~剛的麥克風在褲子口袋後面
然後剛停下了音樂跟所有的團員行禮表示對不起
然後開口的第一句話「口袋真是方便」
剛這一開口真是嚇到我了,鼻音真是超重的
不知道是因為花粉症的關係還是感冒了...
剛「OPEN就在沒有麥克風的情況下開始,真是不好意思」
剛接著就說「不好意思,不知道是誰把麥克風偷偷放到我口袋裡」
台下歌迷都在喊「是我..是我...」
之後剛就很帥氣的跳蹲在地上開始唱Blue Berry
演唱會正式開始

剛今天的衣服類似;黑色背心前面有小花後面有印上不知什麼字(←朋友說是Love)
這件背心設計看起來有腰身然後是搭低腰緊身銀色褲子
還帶著類似漫畫家的那種帽子
然後在左手上面畫了不少的東西,右手貼著兩層的沙龍巴士
沙龍巴士上面用黃色螢光劑不知道寫了些什麼

曲目大至上都差不多
不過唱到Love is the key後,忽然感覺有一首歌沒有聽過
原來不知哪場開始Love is the key後面開始會再加一段新的英文歌詞和旋律
但就我個人而言覺得那整段完全應該就是新歌才是....

MC時有提到他被選上當奈良的觀光大使的事情
其實剛還蠻擔心自己有沒有辦法勝任這個務任
還問了頒獎給他的人選他真的沒關係嗎?
頒獎的人說:「それだけで、いろいろな場所で、奈良という事その分に優しさの剛さんは大丈夫です。」
然後剛說他父母知道這件事情後還哭了

メンバー紹介,最後介紹到剛的時候
剛就說「今から顔でベースを弾きます」(接下來要用表情來彈Bass)
隨著Bass的音不同就有不同的表情出來
剛真的表情很豐富,這邊真是超好笑的....(笑)

今天團員的主角是トモさん
因為他今天的穿著是白色套頭上衣+超短熱褲
在CCK裡,剛配合著トモさん的打擊聲打鼓
鼓打完後又跑去彈鋼琴
鋼琴彈完後又拿著鐵棒要去打鐵筒
鐵筒打完後居然就直接跳進鐵筒裡
可是鐵筒很高剛出不來就看史帝芳要怎麼辦
然後史帝芳做出拿著鐵筒走路的樣子
剛真的照做了...不過一下子就累了~~
接又再配合著トモさん的打擊聲踹著鐵筒發出不同的聲響
等玩的差不後居然直接又從鐵筒裡跳出來
剛的彈跳力真是好啊!~~~跳的超高的.....
如果是我一定非常困難...(汗)

本以為ライブハウス不會出現油漆跳板
沒想到在最後的赤坂BLITZ 居然有在玩
是說個人真的不喜歡他玩這個,雖然他玩的很開心
不過油漆畢竟傷身,久了對皮膚和頭髮都不好...>_<
平常剛跳完後介紹團員回後台後就會跟歌迷說再見進去
不過今天剛心情真的不錯,居然還留在台上繼續講話
今天在把油漆弄在身上時不小心又弄進眼睛裡了
所以留在台上講話時右邊的眼睛是閉起來的
但這個人真的是手愛亂摸
居然在邊講話時右手開始把油漆往脖子、胸口抹
整個脖子和胸口都是橘紅色的
然後仍然繼續講話中,右手又往左手臂上抹去連左手臂也遭殃了
就些都算了.....最後居然往臉色抹去整個臉就變的橘紅色
這時我又開始擔心了
因為有些地方的油漆感覺已經開始乾了,再不進去洗掉會不好洗
但剛還繼續在講....(汗)
「說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大家可以再進來這個場所
在現實生活有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比如說年金問題、石油問題、稅上漲的問題等等的
到這個場所就暫時把這些煩惱給丟到一些去……」
講的差不多時候,台下有fans就對剛喊「右邊的眼睛有沒有事?」
然後剛就說「沒事,不過差不多要進去洗掉了…」(剛邊講邊笑)
最後跟所有歌迷行禮表示致意後就轉身進後台去....
今天的Live就此結束.....

又偷照了看板...(笑)



開演 19:02
終演 22:03

Blue Berry
傷の上には赤いBLOOD
Let's Get FANKASY!!!
闇喰いWind
 ▲MC▲
Love is the key
Help Me Help Me…
OH LORD!
Say Anything
 ▲MC▲
Yellow
Silent love
 ▲MC▲.
Gotta find the way to go !
メンバー紹介
愛 get 暴動 世界!!!
White Dragon

▽アンコール
Kurikaesu 春
SPACE kiss
Chance Comes Knocking.


★メンバー
Tb:サスケ
Tp:YOKAN
Sax:竹野昌邦
G:名越由貴夫
B:上田健司
Key:十川知司
Vo&G:244ENDLI-x
Per:山口とも
Per:STEVE ETO
Cho:CHAKA
Cho&Dancer:TAMA
G:竹内朋康
Dr:ひぐちしょうこ
Dancer:TADAKO


二階來賓:關八--安田章大、MAD某幾個成員

是說今天二階的來賓啊!
說真的我一整個不熟,我是開場後沒多久就注意到他們
但我一直覺得他們是樂團的人吧!~~~
不想到是Jr.和關八的人
要不是最後在喊安可時,旁邊的日本人講關八出來
我可能想不到誰是關八的人...
更重要的是後來想起安田是關八的人後,卻怎麼也想不出他的名字來
真是後面的團體一整個不熟悉...(汗)
不過他看Live感覺好冷一點都不high的感覺...(笑)
回來聽朋友說他也是剛大fans....完全不知啊!~~(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