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快五、六天了.
天天都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的渡過一天
連上網的時間也沒有...
唉~~~到底在忙什麼呢?
不過好玩的是說怎麼有人這麼愛幫我做媒呢?
這事情從我大學一直講到現在還在講,真是還不放棄啊!
雖然曾經也被問過我是不是不喜歡男生這個問題
不過這個問題真的問的超爆笑的...
連我妹聽了都想笑
不喜歡男生的話那這兩隻是什麼了呢?(笑)

但時間真的過很快呢~~
姪女們都已經一歲多了會走也會講話了
雖然剛回來的時候完全都不認識我
(癈話一年都不在台灣誰會記得啊!~)
不過總算這幾天的相處會給我抱抱了
但小孩子就是好騙
只要給糖吃又有玩的,就會跟妳著跑了還真是單純!~~

很快的明天緊急con就會前進到大阪
說真的這個地方還真的有點可怕,希望不要太冷才好....
不過呢~~還好回來前就有預算好KK要上的節目
不然八月KK新單曲的宣傳沒錄到會很怨的....
HEY!現在沒問題了,接下來只剩下UTABA的公佈
希望宣傳是單曲發之後的事情啊!~~~~

不知道暑假這段時間有沒有空可以好好查一下想去的地方有什麼好玩的
這次真是託朋友的福幫忙把住宿都訂好了
想去的場次大概只有兩場有問題,剩下就是怎麼去的問題了.....
來好好研究一下什麼的交通方式最便宜...(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