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アルバイト的地方真是越來越過份了~~
現在外場只有兩個人...
每天都在宴會超忙又不多請人難怪之前的人都會跑光
聽同事說去年這時期在外場工作有四人以上現在卻只有兩個人
真是把我們當超人啊!而且我還是新人ㄝ~~~~
就算再強也不是這樣做的吧.....

其實忙那些我都還OK,工作越忙時間過的越快
但是我最無法忍受的是不按照我的時間排打工
現在聽說我放假了,連問也沒問一聲就都給我排打工...
讓我天天去報到,因為沒有人可以去
本來以為這週只有到今天
不過下班前居然才和我說我明天有打工
明年SHOCK結果公佈日ㄝ~~~
真是ooxx的想打人
而且人家當初面談時就說我只要工作到10點
現在每天讓我一定要留到11點過後店關.....>_<

因為家人覺得這個打工不太好..
所以一直叫我快點辭掉,領上個月薪水後就趕快走人
不過最近店超忙店不放人....想說好就到一月底
沒想到店裡的同事現在一直在勸留....
真是無言啊!~~~~~~我能力沒這麼強好嗎?
而且依他們這麼這樣不問過我就給我排打工來看我不可能再留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