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已經過了一個月多了...^^;;
現在才在寫這個....(汗)
真是啥事都拖了一個月...@@
但不管怎樣都想寫下當天才有的感覺..
畢竟這是KinKi初次單獨跨con
也是我第一次參加跨con

雖說當天曲目是依照單曲發行順序來演唱的
但是整個氣氛卻完全不一樣...
而對我自己來講
每聽到一首就回憶起當時的我是在哪邊
做了些什麼事情、KinKi那時期又是什麼事情
腦袋裡迅速閃過很多很多的畫面.....
這是39 con時我沒有的感覺...

KinKi倆個人在黑暗中從走了出來
位置在比較後面的人應該這時會在想說
KinKi在這麼特別的一天會以什麼方式登場呢?
說真的這個在開場前我也有思考過
沒想到他們倆位卻是依最普通方式從中間走了出來
在剛喊下「We are KinKi Kids~」之後
KinKi初次單獨跨con就此揭開了序幕

たよりにしてまっせ音樂一響起
看到穿著十分合適又帥氣的兩個人
當下給為今天給造型師的評分是滿點....
光一那件銀色西裝真的非常帥氣...
兩個人的顏色搭配真的很合
只是最後有點小意外原來剛那個是類似圍巾啊!~~
本以為是西裝的領邊的說....(笑)

很快的在五~六首歌之後就進去小MC
MC詳細的部份ruka那邊有打了...
就不再多講MC部份,只是光一這天真的真的真的心情很好...
是大阪四場裡最high的一天吧!~~~~
也是我看了這麼多場con情緒很難平覆的一天...(笑)
追這次巡迴看過不少場次
アリーナA區第一排的位置坐過
移動舞台從旁邊經過的位置也坐過
移動舞台停在正前面的位置也有
無論是再怎樣的近距離
基本上對我的情緒是不太會有什麼變化
沒想這天跨con卻給我如此大的震撼感

小MC進行差不多後要進到下一首歌之前,光一就問全場歌迷
接下來會是哪首歌曲呢?
因為這下一張單曲是雙A單曲
而且剛好是HAPPY HAPPY GREETING/シンデレラ‧クリスマス
直覺認為HAPPY HAPPY GREETING應該是慶賀用的歌曲
所以這首歌應該會在跨年那之後的第一首歌
當下就喊出了シンデレラ‧クリスマス
不過應該アリーナA正前方不少人是喊HAPPY HAPPY GREETING吧!
所以光一就說大家都猜那邊啊!~~
但是接下來是的歌曲離那季節已經有些時候
這時大家就都已經知道接下來一首是シンデレラ‧クリスマス
不過是說大家真的都很厲害把單曲順背的這麼詳細...(笑)

當唱到雨のMELODY的時候
整個是一個懷念啊!~~~
好久沒聽到他們倆個人唱這首歌哦!~~~~

接下來KinKiのやる氣まんまんソング
KinKi倆個人更是可愛
大螢幕也弄了很多非常符合這首歌氣氛的動畫
而且剛好今年是牛年,歌詞裡又有モーウ
所以就用了一堆牛牛的動畫...
兩個人分別開始往兩旁的走道走
光一帶頭走第一
後面跟著米花和舞者手拍著節奏
整個真是超可愛的....
到後段歌詞只要唱到モーウ時
光一就把手指放在頭上裝成牛牛的樣子
然後和米花在那玩撞來撞去的
後來就一路裝牛牛樣回舞台去....
從另一邊走回中央舞台的剛也在裝牛牛的樣子
可愛的光一在歌曲結束後還在和剛說ウシシ、ウシシ
那笑容那表情真是讚,可惜生寫真沒有賣....>_<

MC嘛~~詳細內容ruka那邊有寫
只是真的想提
當剛在弄他那黃色的圍巾時,因為那動作真的很可愛
讓歌迷的騷動打斷了光一講話
那時候光一真的一直在找原因在哪?
最後發現原因是剛時就動手過去
用剛的圍巾動作真是可愛啊!~~~~
感謝隔天中日スポーツ就有把這張照片刊登出來啊!~~~~
也感謝友人幫忙買到.....

カナシミ ブルー`、solitude ~ 真實のサヨナラ ~
這兩首一出來又是懷念的感覺...
時間過真快啊!~~~~
之後最意外的一首歌應該是ギラ☆ギラ
沒想過會唱到這首歌的說......

到這邊為止應該算上半場結束
接下來等待跨年倒數時間
其實工作人員很擔心KinKi倆個人到底會在MC講多久
擔心講太久擔誤了倒數時間
所以在開演前再三和KinKi倆個人確認時間
第一段MC預計多久、第二段又是多久的
KinKi倆個人到是不以為意
剛好那天他們倆個控制在倒數前22分鐘結束上半場的歌曲
MC跳略....
但還是想抱怨一下
嵐你們給還我「校長先生」的話題...
剛正講到重點時給我插進來...(怒)
害我看完con打電話給在東京看跨con的我妹說
「你家的嵐莫名其妙突然連線,害我們的MC講到一半就打亂了...」
妹居然回「我也覺得你們大阪那邊莫名其妙的不知道在做啥」
這些還真是直到回來看轉播才知道真的還粉莫名其妙的連線...(笑)
但是說....光一那時候離開蘆屋的中學轉到東京時還真的很寂しい
講完就這樣默默離開班上沒有其他人出來送真的很寂しい啊!~~~~
不過也因為他轉學的時間點有點微妙
所以造成了兩邊學校都沒有拍到大頭照
但因為有蘆屋那邊生活照部份有光一,蘆屋那邊的中學就寄了一本畢業紀念冊來
所以光一中學時的畢業紀念冊有兩本,但都沒有大頭照
光一就說這個意思有點像是他只有小學畢業
之後光一馬上又補,他中學當然有畢業啦!~~~~

跨con倒數正式連線後,進入KinKi組曲
果然第一首歌就是剛剛跳過的HAPPY HAPPY GREETING
只是...只是....真的沒想到
會有這麼大一個surperise
看到剛趁光一在唱歌時
拿出十多年前光一的照片給鏡頭拍
然後光一分神在看剛到底在做什麼但看不到還是專心唱
之後等光一部份唱完了
光一一直在東看看西看看
但舞者和MA都沒有人要和光一講剛到底拿了什麼
(這時的光一又好可愛哦!~~~)
等剛唱完又要換光一時....
一切如同轉播時所看到的場景一般剛祝賀光一三十歲生日
送上了一束三十朵玫瑰的花束再加上一個擁抱
那種氣氛...那種感覺.....我真的很愛也很感謝~~~
之後硝子の少年開始往站在移動舞台上面
舞台移到我眼睛正前面方時
剛好光一是站在我這側唱歌...
那時抱著花束唱歌的光一至今仍然記憶深刻
看到光一一直這樣小心翼翼的捧著花束
直到後來ビロードの闇舞曲要跳舞時才把那束花再輕放在舞台上
從來不在乎位置好壞、遠近的我
這次十分..萬分..億分感謝日友幫我抽中的位置
超級...超級大感激.....感謝感激

接下來新歌披露----約束
哈~~完...是我喜歡的調調...超喜歡的...
只是在電視上宣傳的版本是趕時間啊!
怎麼感覺唱的很趕似的,而且比起CD版我更愛Live版
因為有那個feel在~~~~~~
不過約束的PV
演唱會螢幕上用的比PV的還讚太多了

之後的ね、がんばるよ的動畫也做的超讚的
畫面出現了一月份的月曆
月曆上的1月1日被圈起來在旁邊注名的寫著「光ちゃんの誕生日」
看字感覺好像是剛寫的...
之後螢幕上已經快速的閃過許許多多的留言
緊急con公演的場次還有月曆一張一張的飛過去
那些留言應該是這次和KinKi一起巡迴成員所寫下給KinKi的話語吧!
因為每句出現的時間太過於短暫所以沒什麼印象
希望DVD可以詳細拍下來啊!~~~
不過裡面的第一句話個人覺得
還有那字跡應該是剛寫的....
內容是啥就忘了......
只記得頭兩字是光一....(笑)
整個STAFF的用心完完全全的感受到了
也謝謝他們這邊辛苦的只為了一場演唱會特別弄出這些東西來
非常的謝謝這些幕後辛苦的STAFF們~~

最後一首Secret Code
回來看預錄的連線才知道原來在唱SC的時候有要連線啊!
KinKi還真是如一開始所講的不理東京那邊自己開自己的...(笑)
不過我們歌迷早就忘了那些事情也不想連線來打亂我們的氣氛...
只是這首歌是last有點不足的感覺,覺得「啊!~~~這樣就要結束嘍!」

最後安可時,KinKi再出來
又再次被嚇到了,光一你那件居然是透明的ㄝ~~~
很適合你ㄝ~~~造型師再加分.....
只是你那件衣服和帝劇最後要謝幕時的那件好像,應該不是同一件吧!~~~
還是因為帝劇要換套新的所以這件就拿來隨便用...(笑)

最後的最後KinKi倆個人為了在場所有的歌迷
把這場首次單獨跨con時間撐到最大的極限
真是非常謝謝你們的心意 ,真的有好好的收到你們的誠意...
如果今年真的如你所說的可能會再在大阪開跨con
到時我也會盡我最大的能力再次到場的.....

當天看完後和同行的朋友說
我想等一下新幹線一開就坐車回東京去看JCBホール早上的剪輯片段
然後也和朋友說我想把1/1在蛋頂的再多加錢把位置往前換
也和朋友說我下次想做把扇子來演唱會
整個人被震撼到一直到早上六點才睡著
但十點就又因為收到朋友的新年祝賀簡訊而醒來
那天...和朋友約定了本來已經想放棄的事
再次讓我有想努力的想法..
只是現在又沒有了...^^;;
嘛!~~~但到時候我想應該還是會不自覺的行動起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