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不少事情搞不懂也一直在想為什麼???
到底是哪邊錯了呢?
還是我的錯呢?
還是我自己做事方式不對呢?
還是人家那樣才是對的呢?
說真的越來越不懂了......

總覺得忙到最後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有的時候忙到後來會覺得很對不起朋友
明明事先就說好的事情
但到頭來另外一個朋友又變卦

唉~~~我到底為何而忙呢?

是因為我太好說話了呢?
還是因為是我太多管閒事呢?
還是因為我本該如此呢?

事情弄到最後
有時總會發現和自己的心過不去
覺得很對不起朋友....
但又想想
我為何要把自己搞的這麼傷又這麼累呢???
是我自己雞婆多管閒事吧!~
或許是這樣吧!~~
這樣的話
那我應該要改誰也不幫才是啊!~
這樣是不是會好過一些呢?????

嘛!~~
或許這個性和我媽很像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