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預定是昨天要去「奈良まほろば館」
結果事情處理完後就在家暈迷..(汗)
真是越來越糟糕啊!~~
所以決定無論如何今天也要去「奈良まほろば館」
雖然因為昨天在家暈迷過久,整個人無法睡...
不過還是在下午出門了...(汗)

「奈良まほろば館」是取代去年代官山關起來的奈良館
代官山的奈良館以前大多只有觀光案內區多
新聞的「奈良まほろば館」更多了土產區和飲食區
半藏門線「三越前駅」A1出口一出來就可以看到「奈良まほろば館」

在拍攝時候,剛好せんとくん出來
馬上就先來拍せんとくん
せんとくん被選被平城宮跡1300年祭的吉祥物


在會館的最裡面就可以看到三個拍著奈良現在風景的看板



三幅的奈良風影照片旁就放著剛拍攝的照片和剛寫的「美 我 空」
這些照片中有剛這次單曲和PV的封面照和風景照



個人最喜歡這兩張
現在美我空HP的天空圖之一

之前和友人去中目黑時也拍了一張類似的呢..(笑)

其他照片放在相簿裡,要看的自行前往

是說很好玩
因為是奈良館所以也會放著觀光案內的資料
這週要去奈良、吉野等地,所以想拿看看有沒有新的資料
才走過去要看放了什麼資料沒想到負責的小姐馬上和我講話
還和我說那邊放的照片是KinKi Kids的堂本剛拍的哦!
如果沒有拍照的話,可以去拍哦!~~~
還和我說本來昨天在那照片旁邊有放著寫有堂本剛字樣的牌子
但因為拍的人太多所以今天被撤下來了
(就是這張,朋友拍的)

我是看起來很像一般人的樣子
那位小姐真是左一句堂本剛、右一句KinKi Kids的堂本剛
害我心裡一直在OS「小姐你講的事情我通通都知道,不然我也不會來這邊。」
不過我還是繼續裝著我啥都不知道的樣子回答那位小姐
然後和那位小姐要了要去吉野的資料也和小組說這週要去奈良玩
那位小姐更是熱心的介紹了要去剛拍攝的那些照片地方看看啊!
然後可以的話住在奈良的溫泉飯店啊!~
還有把鹿男在哪拍攝的詳細位址的資料也拿給我了
看來我真的很像一般人....^^;;

在案內區前面就是土產區
本來今天是要來買酒的啦!~
春鹿的「ときめき」沒想到才經過一天就品切
一問之下才知道明天才會進貨,害我在考慮明天是不是又要來報到...>_<
不過在逛土產時有看到春鹿新產品「奈良の八重桜」本來有想買的
但是後來發現酒精濃度有點高...^^;;
不知道自己撐不撐的了那酒精濃度啊!
只是當我拿起「奈良の八重桜」來看時負責酒區的男服務員又來和我介紹了
明明旁邊也有另外一位日本人啊!~~~>_<
那男服務員和我說這個「奈良の八重桜」是五月一日才會上市
因為這次奈良館開幕的關係,所以特地在這邊先行販售
其實我也想買那瓶「奈良の八重桜」啦!
但是主要目的的「ときめき」沒有就沒有買的欲望
看來明天沒有要去的話,這週也是要再找一天去買好了
再來看哪一天我想來買醉....
不然看con那天前去春鹿試喝的話,應該會呈現很好玩的情況去看con...(爆)
但應該還是會去春鹿一趟吧!那杯子好可愛哦~~~~^^

春鹿五代目blog有寫「奈良の八重桜」發表會的事情和「奈良まほろば館」那天開幕的盛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