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回來台灣就會因為穿著被唸...^^;;
只是不是對我唸
而是對家人唸我是不是沒什麼衣服..(爆)
想說爬山穿個比較簡單的衣服也不行
穿好看的衣服要爬山個人覺得非常不方便
真的是很煩~~
要看場所穿衣服這件事情對我來說
真的有點麻煩,總覺得穿個輕鬆自在就好了
不過去了日本後
我唯一改變最大也還是我的穿著和打扮
但那是期間限定,只要一過了那時間
所有的東西我又會再收起來了...(爆)
就有朋友說我媽應該很想看到我那時間的樣子
居然會減少睡眠時間也要起來把裝扮弄到好
害我現在真的是被制約住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