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一天
我們家的人好久以前就開始準備新衣
因為我家的人對我平日穿的衣著非常有意見
所以趁這個時間幫我選了非常多的衣服
而我自己在最近也狂敗家
買了不少備用品(汗) 
每年一到這時間我就會不自覺開始購買起XDDD

然後週六當天
和表姐一同去髮廊
現在弄頭髮
沒有先預約好的話髮廊還沒有時間幫忙弄
因為我不太愛把自己打辦的漂亮
所以我媽就交待我表姐
叫造型師要怎樣弄我頭髮
結果
我表姐就交待造型師弄個「天真、活潑、浪漫」的髮型出來
整個好笑...
天真活潑浪漫整個和我不合吧!~~~
頭髮弄完後也三點多
回家被交待要先膚臉,拿「珍珠美白面膜」先膚個二十分鐘再上妝
但因為我媽覺得造型師把我的頭髮弄的不夠捲
所以叫我妹再幫我捲一次
結果我妹要自己弄造型也要幫我弄,整個很忙
而我自己畫的妝又被說畫的太白
又洗掉再重畫一次...
真的是一直在做重覆動作的一天
最後居然搞到六點左右才出門

雖然是阿公生日請客
但是卻搞的好像我們家在請客似的
其他叔叔姑姑們都像客人一樣
坐在那邊等吃的
其餘忙進忙出都是我們這家子
真是微妙啊!~~~~~

不過週六那天阿公感冒人不是很舒服
所以感覺阿公不是很開心…
結果隔天一驗
阿公居然得了H1N1
明明就沒發燒卻還是會中獎
這好像是老人的跡象~~

最近,我真的要小心不能讓我自己感冒 
不然就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