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這天是我三天公演裡
唯一一天的搖滾區
所以一切裝備要精簡
不然會成為負擔
而且還怕SHOCK DM濕掉還特地拿了塑膠套來裝
但卻發現包包塞不太進去
還是被弄的皺皺的(汗)

在等待開場時間又在四處亂看了
昨天看到主控台的人邊打哈欠邊切控制
今天看主控台的人
則是手叉在臉頰等待開演
真是好玩啊!XDDDDDDD

然後發現一區中間似乎會拉一條警戒線
因為所待的A區在前一排就剛好有條警戒線
警戒線前面還空一塊都沒人站
雖然空在那很可惜
不過表示這次大家都很守制序
沒有亂來

A區情況觀察完後
應朋友要求
偷偷拍了張水筒照

這個水筒是放在上面
用來接漏雨的樣子
因為上面還有從別地方拉管線到這水筒上方
下面有點橘色的就是水管

天井觀察完畢後
又再轉過去看舞台監督他們在做什麼
因為只要看他們的動作
就知道演唱會何時要開始了XDDDDDD 

今天差不多六點半準時開唱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近的關係
在光一走到延伸舞台唱「Love Shines」時
有個站姿讓我ドキ了一下
真是難得啊!(大笑)

小MC
曲子結束後
馬上和大家打招呼「您好!您好」

光一提到離上次來台已經是11年了
11年前開始就應援的人有嗎? 
台下不少人舉手
光一就說大家都聽的懂日文
是因為什麼而學的呢?
今天絕大多數都喊KinKi
光一也聽到了
回說是因為他們的關係啊!
然後就又轉過去問B區(日本fan區)
那你們又是為什麼學日文的!!!
整個超好笑的~
光一對海外FAN超好
卻一直不斷S日本fan XDDDDDDDD

而後提到昨天因為下雨所以斷電的事情
光一就說在日本他所到之處
下雨的機會特別大
這時台下就開始有人喊出「雨男」
但光一只聽到「あぁ~~~」
就說「あぁ~~~じゃない」
 (m:不知道怎樣我還粉喜歡講這句話的口吻XDDDD)
接著光一就說
昨天他在會場有看到有人撐傘
那種場景是在(日本)國內看不到的
(m:啊!~~~~
       昨天D區有人撐傘果然有被光一看到
       畢竟真的超明顯的)

昨天在會場上也講了些中文
似乎沒有傳達給大家但他不會認輸
就又再講一次
「今天很高興
   共渡愉快的時光
   能夠和大家在一起」
這次發音非常的標準
可以說是比我老闆發音都好了~
光一好努力哦!~~

最後要再進歌之前
光一又再講了句中文
光一含糊了一下就說這個無理
但最後還是有開口說
不過只聽的懂「盡心!@#&^#%@到最後」
聽光一講完後
台下歌迷就喊「頑張って!」
光一本來也想再重新講一次
不過聽到大家喊頑張って後就說
「你們用日文說那我也用日文說就好了」
這時大家展現出台灣人的精神
全場很一致的對光一大喊「加油!加油!加油!」
光一聽到整個呆在那邊
因為他應該聽不懂大家在喊什麼
但大家會這樣喊又是他自己造成的(大笑)
所以最後光一很客套的說
「在他聽來可能是別種意思
   不過大家這樣的一致感
   感到非常的了不起…」之後
馬上就逃走進歌了XDDDDDDD
(m:這邊超好笑的
       光一的表情是一臉錯愕不知怎麼辦
       然後就這樣逃走了XDDDDD)


MC 

在in&out結束後
光一要現場歌迷來玩一下搖頭
忘了光一講到什麼
台下歌迷就喊「かわいい~~~」
光一居然回說「32才になっても可愛い、光一です。」
這個人出海外就轉性了是嗎?
怎麼變這麼三八XDDDDDD
之後就開始先請A區來搖頭
到B區FC團區時
光一就忽略他們又在S日本fan了~
之後就前方的C、D區一起搖頭
看著歌迷搖頭的光一就說「あぁ~いい感じ気持ち悪い」
對他來講讓他覺得気持ち悪い是好的方面XDDDD

又再提到11年前來台灣時
這裡最大只能容納3000人
但那時卻無理失理的容納5000人
印象工作人員都在一旁對著歌迷灑保特瓶
(m:11年前工作人員有對歌迷灑水嗎?
       怎麼我只印象去看V時有,KK沒有-_-##)

提到K album要發行的事情
大家應該都知道了~
這次的專輯非常的豪華
其中還有山下達郎所提供的歌曲
大家知道是哪首嗎?
台下就有人回答出來~
光一已經講了些關於這首曲子的事情
但之後又吞回去
說不能講現在講可能不好
反正到時候就會知道了
(m:這個人真過份先給人家起了頭吊起胃口又不講…>"<)

311大地震お礼
這次日本311大地震
日本受到台灣不少援助和大家說謝謝
而後光一講話方式又讓大家覺得很可愛
大家就喊「かわいい~~~」
光一聽到後反說「あなたの方が可愛い」
先對A區說
然後換到B區
卻是用像豹生氣樣對他們露出爪子發出「クワッ」的聲音
換到正面後
又馬上換回笑容的對大家說「可愛い」
整個是超好笑的啦!~~~~
之後提到
不管是在日本、韓國也是總是會有人和他說要講說要表達些什麼
不過他是不是叫他說就說的男人
他要有感覺了才會說~~
全部就安靜在等光一說我愛你
果然馬上光一又開始「我愛你」連call
這個已經變成他對付歌迷超好用的戲把了XDDDDD
當然欺負B區的也是少不了~
對B區還是不爽的發出「クワッ」的聲音
真是超好玩的~

MA和4U登場
六個人登場先是「您好」連發
台下大家也跟著一起玩起來
光一就說「意外的(大家)可以接受~」

換大家一個一個打招呼
米花「我是米花剛史,みんなひとつなって最後まで楽しんでください。」

接著換松崎
松崎真的得到光一的"愛護"
當松崎出來說「大家好嗎?」時
光一在後面開始脫衣服
惹的全場大叫
MA和4U其他人馬上阻止松崎叫松崎回來
光一也和松崎說「剛剛會尖叫是因為在脫衣服的關係」
就又再叫松崎出去一次
松崎又再出去對大家說「大家好嗎?」
光一又再脫又引來全場尖叫
MA和4U其他人馬上叫松崎回來
最後松崎不管就喊說「うれしいです。」
這個好像是日本搞笑方式之一,不太懂
不過光一很喜歡~
之後就真的換松崎自我介紹
「大家好嗎?我是4u的松崎裕介」
還說了
「對對對」「謝謝」「很開心」

接著換辰巳
「你好嗎?我是辰巳雄大」
「今の気持ちは你們很可愛」
全場又是尖叫
光一就接著說「真是有仔細在看~」
然後就開始對大家說「可愛い」
但走到B區那
就是一臉嫌惡樣子XDDDDD

再來是町田
「我是町田慎吾,你們愛我嗎?」
全場很熱烈的回應「愛」
町田用很感動的音調回大家「謝謝」
町田在講時現氣氛整個是熱絡到不行
光一就問町田講了些什麼
接著台下就喊起光一call
光一就應大家要求來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堂本光一」
然後馬上又再對大家說「我愛你」
全場又是尖叫連連
但到了B區又是
不爽的發出「クワッ」的聲音
瞬間引發大爆笑

越岡在講完「我是越岡裕貴」自我介紹後
講的中文聽不太懂
只聽的懂「寶貝,!@#%*!@#%」

最後是福田
「こんばんは、福ちゃんです。」
「我是福田悠太」
「大家工作還順利嗎?」
聽到福田講出這句話時
真是瞬間答出「蝦~~~~」
怎麼會想要說這句啊!
還真的有傻住^^;;;

之後光一就開始對福田拿的中文書有興趣就拿了來看
開始唸起所裡面所寫的
「我沒有錢打麻將」
「今天大家人很多」----->這句好奇怪哦!
「買一點白菜,晚上吃火鍋」------>光一講這句話的語調超可愛的XDD
「咱們一起唱唱卡拉ok」------>全場超開心
「下個星期同學聚會你會來嗎?」------>現在沒人會用同學聚會,剛聽還有愕住什麼聚會XDDDD
「追加收費100元」----->這個光一剛講時只聽的懂100元,要不是之後他請翻譯小姐說那不是真的才懂他的意思(汗)
「我們離婚了!」------>雖然報紙寫說全場很開心,但大家的反應應該是「蝦~~~~」
「先來一瓶冰啤酒」---->這句講的超標準的,比我那來台灣六年的老闆都好ㄝ~~
最後光一講中文玩膩了就要再進歌

在等拿吉他出來時間時
光一就說那本書真是有趣啊!
不過那邊(B區)應該都在發愣不懂在講些什麼
而這邊(A區)反應就非常熱烈XDDDDD

因為又要再進歌了
再進歌就表示進入後半段演出
也快接近結束時間
大家都不想這麼快結束
光一就接著說
這世界上有時候相反的會比較好,有想過嗎?
比如說
好吃的東西對身體不一定健康
快樂的時間不想這麼快結束之類的…
結果光一起了這個頭後
又馬上說不講這個了
講這個會變越來越長~
就結束了MC
(m: 我想你講MC變長應該不會有人有意見的XDDDDD
        不過聽到光一說好吃的東西對身體不一定好這句話時
        就在想說光一會不會最近吃的東西和身體不合
        所以有感而發呢??!)


安可挨拶
光一提到
這solo con或許和未來有什麼關聯也說不定
不過一直以來他solo都是My pace的
所以會如何也不知道
但是這絕對是個好的契機,期待下次時間

二安挨拶
提到日本、台灣、韓國三方面的氣氛
雖然在韓國也是這樣,但台灣fan給予了非常熱烈的氣氛
不是說日本不好
而是日本的感覺比較像是有退一步保持距離那樣

光一有提到
不知道是不是年齡變大的關係,覺得這次有累的感覺
(m:很意外的會聽到光一說累)
台下就發出「あぁ~~~」的聲音
光一就用很可愛的語調回說「あぁ~~~じゃない」
(m:個人不知怎樣的,很愛這句講話調調」

接著光一就問台灣的大家說
不知道大家對於這次他「KOICHI DOMOTO」的世界有什麼樣的感覺
大家回答「最高」
之後光一越講就越講越認真
光一自己也發現
就說再這樣講下去
就會變成越來越認真的談話了
不管怎樣
我所想要表達的就是……「我愛你」
然後又馬上轉過去對B區發出「クワッ」的聲音
(m:真是太好笑了
       不過這樣是光一的本性
       光一對歌迷太好整個不習慣
       還是S 一點比較習慣XDDDDDD)

最後光一就說只要大家持續這樣的給予
真的在最近可以實現也說不一定
但是還不能完全的約定
這時場上喊起「TSUYOSHI」call
我還當場有傻住
在這邊喊TSUYO call!!!!!
光一前一句才講沒多久
"不知道大家對「KOICHI DOMOTO」的世界有什麼樣的感覺"後沒多久
喊TSUYO call!!!!!
不恰當吧!
光一聽到後就說「すみません、僕しゃ物足りないですか。」
聽到光一講這句話時
整個想法是
慘了!!!!!
慘了!!!!
不妙了~要打起來了!!!!!
這時台下就喊起「光ちゃん」call
緊接著光一又再說
「しゃ今度、僕じゃなく、つよし来るよって来ます。」
雖然光一是有點開玩笑的說法
但我整個人換變成三條線(汗)
台下聽到馬上緊張改喊「KinKi」call
其實大家只是想表達下次希望KinKi倆個人一起來的聲音
只是或許一開始直接喊KinKi會比較好點
在那時間點
喊TSUYO call!!!!!
真的不恰當!
這樣讓我聽到了兩句我不想聽到的話-_-|||

最後光一總結說
「嘛~會變成怎樣他自己也不知道
   只要大家有這樣的期望就算有海分隔著也是可以傳達的到」
之後二安結束


三安很順利的光一又被大家給叫出來了
不過今天光一注意到應援DM上所寫的日文有錯
馬上開辦
「堂本光一日文語講座」
DM上所寫的日文是
「舞台で出たまで、あきらめないで、」這邊
光一教學
舞台で出るまで、あきらめないで、」
是出る不是出た
因為這樣光一就說可以非常了解大家很努力的心情
最後和大家一起合唱「永遠の日々」


前一天晚上就有在流傳說
希望今天在三安後唱「Family」
要大家自備歌詞
果然真的聽到D區那邊有人開始唱起來
不過比較容易聽到的聲音就是「ありがとう」那句話
在附近的人抓到聲音後
就都開始慢慢唱起Family
不過在另外一邊也有人在喊「光ちゃん」
但整體來說都是唱「Family」的聲音
聽大家唱一唱
還可以從音響裡聽到有人在哼的聲音
而且還有二~三次
但不明確那到底是什麼聲音~
而後沒多久光一就再次跑出來
而且還是素顏手拿麥克風的出現
真是全場high到不行
光一就喊說他知道!他知道!
當下我就一直在想知道什麼啊?
然後光一就請樂團上來準備
然後拿著麥走到後面去
邊走邊和大家說在等待時間時大家拍手
光一和樂手們講話商量
而後光一就說
既然如此那我們就從頭開始唱起吧!
全場很開心的呼喊
接下來光一就說那麼「5分で分かるBPM」XDDDDDD
真的開始表演起來
但表演到「愛の十字架」
光一自己就膩了
不過還是SHOCK比較有趣XDDDDD
最近光一就說那就來用盡力氣甩脖子到明天會痛的地步吧!
四安「IN&OUT」
MA、MAD和光一真是瘋狂用力甩
但在這時很不好意思的注意到一件事情
町田有小肚肚
町田的肚肚跑出來了~
他不是才剛演完舞台劇嗎?
怎麼會有肚肚!!!!!!(驚)
(其實在之前就有發現,但最後這首看到的實在太明顯了)
最後在瘋狂甩完脖子後
光一邊摸著自己的脖子邊說
今天晚上可以睡得很好而且明天絕對會(脖子)很痛
就和大家說你們也差不多該適可而止
時間也不早差不多該結束了
早點回家了~
台下一致發出「ㄟ~~~~~~~」
光一「原來如此,你們在這種時候會是S啊!
         不過,我是個乖寶寶要早睡覺休息」
全場是「ㄟ~~~~~~~」
(m:在這邊真的覺得不要再折磨他下去
       因為光一真的就是一副看起來很疲憊的樣子)

最後今天的演唱會還是在光一簡單的致詞下結束
但今天四安
光一就把應該是要在最終場用的in&out拿出來了
明天要拿什麼來對付歌迷
光一大概又要傷腦筋嘍!XDDDDDD

然後其實在看這場之前就一直有個疑問存在我心中
看完這場後更是不解
到底發Enless SHOCK DM給我們是做什麼啊?
海外的歌迷又不能抽
發這個東東給我們的目的是什麼?
而且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其實光一沒什麼話好講
也不會想要提到這SHOCK DM事情
在MC上光一也是只愛講K album事情
但也不會想要提這個
那...到底
發這張DM是做啥???
不如發K album DM不是更有用一點
因為大家都可以買的到SHOCK又不行
個人是這樣認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