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開始可以確認アリーナツアー的結果了

聽說是瘋狂難打的情況

雖然有拖朋友幫忙確認結果

不過這麼難打的情況

看來她們可能會幫我週末時再做確認

啊!~~~~

我好想自己打電話去確認結果

為什麼自己不是在日本...泣

現在看到有人寫說用八名義全滅

整個搞的我超擔心的

希望兩位爺行行好可以讓我順利進去

現在十分擔心我的運氣已經用完了

今年SHOCK位置都超好都在前幾排

不但如此還有中千秋也是前幾排

然後

剛平安公演這次抽中

又是給我前幾排

兩位爺

我的運氣不會都用在此吧!

真心希望你們再賞賜小的幾張票啊!

跪求…

 

 

接下來朋友告知的是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