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尼斯真是爛事務所..
要不是因為KinKi是它騎下藝人
我管它有什麼新規定都與我無關..
也不必老是擔心抽票問題
還一年不知道要飛到日本幾趟....

根據一些幫忙代辦加入的JFC資格的店家指示
說今年的演唱會與舞台劇將無法再幫忙抽票
因為他們有收到通知說事務所最近有一波大動作
抽選了很多可能沒有住在日本的會員資格
或是同一個住址但同時卻有很多人入會
而同時又進行電話確認所抽選到的會員是否真的住在日本國內
當被查到說此會員資格本人並不是住日本境內
將會馬上被
取消會員資格...

以前JFC入會規章上是寫說
只要有日本地址
有人可以幫忙代收票與會報就可以了
沒想到剛剛才發現
今年JFC入會規章有修改為
限定住在日本的人才可以加入
也就是說就算我日友幫我用我自己的名字加入
但是我人不住在日本,就不可以申請加入會員

不過仍然還是可以與事務所賭看看
因為入會方式也可以用郵局劃撥方式入會
所以郵局並不會當場檢查你是否住在日本境內
只有去事務所那邊申請入會的才會請你要出示證件以表示身份
但就一旦被查到時就將會被取消會員資格..

事務所這次這樣的作法可以說是扺制了海外FANS入會
讓一些在海外的FANS想去看他們的難度提高
然後最大的收益者應該就是身為日本的日本人和黃牛吧!
因為海外FANS想去看他們的話
就變的一定要上網標票、到現場買超昂貴的黃牛才會有票

但也有可能事務所這次作法的好意在於想清查黃牛的人頭
但是黃牛還是有辦法照樣在場外賣票啊!~
事務所那邊又沒有人會在現場抓人..
連FANS都知道賣票的總是那幾位伯伯
就不相信事務所會不知道
所以和朋友都認為黃牛一定與J家有掛勾

唉~~
我們只能怨我們自己不是日本人
沒事還要去喜歡上日本人做啥
而且還是龜毛出名的Johnny's
一切都是我們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