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後跑到神宮外苑去拍39巴士
從信濃町站下車後,先去看地圖確定怎麼去神宮外苑
信濃町出來往右邊可以看到慶應XXX學校(←沒記起來..)
往左邊走過天橋才是往神宮外苑方向走


走沒多久就看到繪畫館外苑事務所的看板


這裡是聖德紀念繪畫館
ビロードの闇PV雷射水幕投射地方



因為神宮外苑走道方式是設計圓型的,正想從另一邊走到銀杏並木那條道路
就看到39巴士從我眼前開過來,馬上拿起相機拍攝


等39巴士開走後馬上又走向另外一邊去要去堵車
沒想到還是慢了一步,快走到的時候車子已經到了


這次就不用走的,直接奔跑到第一次看到的地方等著巴士到
哇~~剛好這次巴士遇到紅綠燈停了下來,趕快趁機拍攝



在這個點有個女生也和我在這邊拍,這個女生很猛哦!
第三次看到巴士要過來時居然轉別條路走,那女生馬上奔跑追巴士
害我感覺不追不行,也跟上去..可惜跑不夠快,又是穿高根涼鞋完全輸給那女生了..
這張照片有拍到那女生哦!~~~


追不到就想說反正一定會開到銀杏並木那條路去,就往那方面走去
果然一走到又看到巴士遇到紅綠燈停下來然後一大群fans在拍攝呢~~



在個巴士再繞過來時無聊拍起了遠處的繪畫館和杏林並木道時又繞了回來
這次繞回來居然停到交差點,讓我們拍攝39巴士~
在這個點大概有半小時讓歌迷拍攝時間,從十二點半~一點左右


已經把車子都拍完的我無聊拍起正在對fans和39巴士拍照的工作人員



正在指揮交通的是開巴士的工作人員



在十二點五十五分左右,負責照片的工作人員就會對著歌迷喊
身上有穿戴紅、白東西的人一起背向巴士拍照吧!
我也跑去湊熱鬧了~~
不過fans都很乖大部份來拍巴士的歌迷都有穿著或配帶紅白樣式的東西
是說我今天也是穿白色上啦!但那是偶然的穿著...本來沒想到要穿的..


現場歌迷眾多~~




PS.為何我來日本後常常要跑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