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個人情況和家裡狀況
只有一個「亂」字可以形容....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也不知從何整理起
這個亂狀看來應該會持續到十月份為止吧!!!!!
不過真的會有點受不了...
還是要想辦法怎麼收那一堆像山一樣多的衣服....>_<

在回家之前有很多事情要先安排好才行
雖然都已經安排的差不多了
但在回來之前又還是有一堆事情要處理
朋友整個說我忙到不行...
感覺好像是這樣
但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忙什麼,就是亂糟糟的在忙吧!
嘛!~
不過是應該算是為以後好處理事情的忙碌我想應該就還好吧!
但為了方便連絡手機3G也弄好了..
這次真的要麻煩朋友了呢~~~

不過在回家之前剛你又投了個炸彈給我
雖然應該是絕對是去不了的啦!
但如果可以去的話我可能也會衝去神戶呢...
就算光一在福崗開初日我也想去神戶
那個...真想說服家人暑假去神戶玩好不好啊!~~~(爆)
不過如果你們打算在東京的話那我也就只好放棄了...^^

忙忙亂亂的日子應該會持續下去
明天一大早要起來
然後還有DBS電話確認
希望朋友可以好運抽中千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