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沒回家
果然每一次一回來就是大搬家
這次行李重量又是31KG
第一次被罰錢呢~~~
以前通常都可以讓我拿起來的說
不過這次因為我又拖了一個小行李箱就不讓我再拿了..
只好被罰錢嘍!~~~唉

一回家到小姪女一看到我就在裝害羞
真是愛假...哈哈哈
但小孩也真的是大很快啊!~~~
已經大到講話超呱噪的..(爆)
現在大概週末都要四處趴趴走
真的是回來就是從早醒來一直吃到睡覺
肚子都沒有消化時間....>_<

剛剛看了少俱還是一樣沒感覺...真慘
獸王也沒獸王的氣勢,不夠胖也不夠壯
新的歌曲的舞蹈還是和PV時看的感覺一樣
最後那個千手觀音和Φ剛solo的有像到ㄝ~~~
最近是剛上身嘛!~~(笑)
算了,這次的solo我不太抱著什麼期望
感覺這樣應該會比較好...^^;;

不過是說剛剛看到福岡場的票也太便宜了吧!
¥6~7000就可以買到票
果然光一solo con初日沒人要呢~~~(爆)
到現在週邊的朋友只有聽到有多八張票的
還沒聽到沒抽中的...哈哈哈哈
只是現在這個時候票就有原價以下的出現
看來等票寄出後會更跌的更厲害...@@

是說回來台灣最最最最不習慣的一點就是網路太慢了...
慢的和烏龜一樣會想砸電腦....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