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第一次在日本看V6演唱會
就是歷史性的一場啊!~~
而且還收到這樣一張的明信片...像不像是喜帖啊!
不知道我可不可收到我家那倆隻這種的喜帖呢...


V6演唱會不虧是V6演唱會
全場high的氣氛少說是KinKi con hig的100倍吧!~
但是說個人不太適合那種太high的氣氛
還是覺得KinKi con氣氛比較適合我,我果然是老人家..

不過說真的在MC之前的內容
我覺得很有十週年的感覺唱的都是好久以前的歌曲
然後所有歌曲fans的手勢都會比呢...
真是好厲害哦!~~~

這次我的位置是在二階算天井的位置
在開演沒多久後天井熱到不行,害我拿39的螢光棒來煽
在小MC時,ino也有問「坐在二階的人,應該很熱吧!」
害我想到光一說過巨蛋冷氣費是額外要付款的
那是不是他們在省冷氣費用啊!

進入到MC時真的誰也沒想到今天ino會宣佈讓人非常震驚的消息
當阪本說:「在這裡...有一件對大家...對我們...都很重要的事要告訴大家,請大家注意聽~~」
然後阪本就叫ino發言,因為不知道ino要講些什麼
所以我也很認真的坐正聆聽
Ino停頓了一下「我(用敬語的わたくし)井之原快彥將和交往已久的女優瀨戶朝香結婚」
聽到這的我,不太在演唱會上尖叫的我也尖叫了起來..
天啊!這是多讓人興奮的消息啊!~~~
雖然在一般人來說這可能是簡單的幾句話而已
但就ino來講要他在這麼多fans面前講出這件事情心中的壓力應該非常大吧!
講完這幾出話ino就哭了出來
阪本和其他成員幫他打氣叫他加油,要跟FANS說清楚
ino停頓一下帶嚴重的鼻音邊哭邊跟大家說
「事實上等一下晚上十點也會開記者會說明
    目前還沒有任何人知道這件事,因為不管怎樣
     都想要先讓FANS知道,因此跟大家宣佈了這樣事情」
全場響起很大的掌聲跟恭喜聲再加上尖叫聲
聽到這邊我週邊全是尖叫聲
聲音壓過了ino講話聲音..
不過還好ino在講「希望可以在電視上報告之前,讓先傳達給FANS知道」有聽到
一整個被他感動到不行啊!~~~

然後ino就又開始說
「他想結婚這個決定是在去年九月」
聽到當場傻住..去年九月..
後來又講什麼我也不記得了,腦袋已經一片白
然後又說到MEMBER部份是去年年底被告知的
ino接著又說(全場安靜的聆聽)
「MEMBER大家覺得,還是要在FANS面前報告這件事
    畢竟FANS一路走來的支持希望可以好好珍惜FANS
    而我自己也是這麼覺得.....所以...」
ino又哭了起來
長野很耍寶的把圍在阪本脖子上的圍巾拿去給INO擦淚
長野這個搞笑不但讓ino笑了出來還使全場大爆笑
ino在邊拿時還邊說:「太長了~~太長了啦!~~」
然後又還給阪本
但也因為長野這個搞笑的舉動
讓全場氣氛輕鬆多了
 ino又接著跟大家說
「我會繼續努力,今後V6也請多多指教」
全場給予非常熱烈的掌聲
然後ino講完後轉向後面MEMBER都給予他祝福     
ken笑著走向ino很像要拍拍他的肩鼓勵他
可是臉上掛著笑容的ken~~
卻開始掉眼淚了....
ino看到ken哭~~自己又開始哭
兩個人抓著對方猛掉淚(↓就是下面這張)
最後阪本受不了說
「乾脆你們倆個人去結婚好了


MC結束之後我就開始莫名的興奮起來..
在後半場有兩首歌曲讓我很起雞皮疙瘩
一首是V5圍著准一彈鋼琴那首
另一首則是ken說「這首的一字一句都代表著現在V6的心情」
那兩首歌歌詞和氣氛真的超符合當天的公佈結婚喜悅的...
讓我不斷的鳥肌啊!~~~~~

下一位公佈的喜訊會是哪位呢....
非常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