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本來應該24號就PO出來了...
結果打到一半太累跑去睡了..

本來說今天要睡漫畫喫茶店
結果還是回宿舍
不過挨了一頓罵就是了....
下午朋友幫我詢問可否幫忙開門時
也害朋友被寮長罵..
真覺得門禁11點很OOXX

第一次參加番組錄影就是生放送還真的很好玩...
中午幫朋友慶生完畢後就出發到海浜幕張

比預定還早的時間到達會場
所以沒什麼人在換入場券

結果...結果...拿到票是很簾價的感覺
就一小張紙連位置都是用手寫上去的
不過位置非常好是在アリーナ


距離開演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就先跑到對面的麥當勞等時間
果然日本女生很辛苦啊!~~~~
幾乎所有要參加錄影的女生都在那邊補粧、弄造型..真是讓我非常佩服
時間差不多後就趕快又趕回會場...
不虧是電視台的節目啊!每個人進去後都會領到一隻螢光棒
一進會場裡...哇~~~好小哦!好近哦....
而我的位置就在花道旁邊而已ㄝ~~


開場前好像是日本搞笑藝人「麒麟」先來暖場跟練訓我們掌聲..
節目播出前五秒、排行榜要回節目和廣告後再回來都會有工作人員開始喊我們鼓掌..

在主持人介紹來賓出場的時候
我和朋友一直在想V6不知道是會從我們這邊花道走呢?還是從對面花道走呢?
當介紹完第一位藝人時是從對面走時,我心裡還在想V6最好從這邊
沒想到第二組藝人就是他們.....
從我前面這樣走過去~~~~
哇~~~好大一隻V6ㄝ~~等身大的V6ㄝ~~~~
等等...1、2、3、4、5....
怎麼只有五隻..少一隻是少誰啊!~~
正當我在懷疑的時候,聽到朋友喊「Ken呢???Ken怎麼不見了??」
我才驚覺真的是少了Kenㄝ~~~
結果隔天我才知道Ken是有參加另外一個節目的Live
所以無法從開演時就待在Hey!*3...

因為是在現場的關係,所以V6坐在後面都可以觀察到...
基本上TC三人都很開心的會聊天講話
但CC另外兩隻則是不知道神遊到哪去完全呈現在發呆的狀態
我還懷疑岡田是不是已經睡著了啊!~

還有在V6和AI後空翻那邊,在進廣告的時候V6就在舞台上準備了
然後准一還在指揮說要往哪個方向翻好..
結果到廣告回來都還沒決定好...

再來就是ino跌倒那邊
我要為ino陳清那個真的是意外...
因為在從中央舞台要離開時綵帶已經噴向中央 舞台了
所以整個中央舞台和兩邊的花道都是綵帶
綵帶是很滑的,很容易導致表演者跌倒
V6都有小心在注意踩著綵帶
但是ino在最後要轉向主舞台時被綵帶給纏住腳了
完全是要跌到地板上去了...
ino就順勢來個搞笑撲到地板上去
走在他前面的hiroshi發現趕快再回來要扶起ino時
ino已經站起來了....
這真的是小小的意外呢~~~

不過這整個生放送看下來真的覺得最辛苦的是工作人員嘛!
要揹著這個重的攝影機在那跑、走位
然後噴出綵帶又要趕快收拾乾淨
又要為藝人帶路走到定點
真的是一個好的節目、好的演出
要非常感謝那些辛苦在台下處理的工作人員呢
沒有他們只有藝人也無法呈現非常完美的節目和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