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與了V6首場演唱會
沒想到會在場見證到歷史的一刻
真是非常的意外...
先在此祝福イノッチ結婚おめでとう~

從來沒想到可以親耳聽到J家人現場宣佈結婚喜訊呢...
我真的很開心聽到這樣的喜訊...
只是一直以為J-F中最先宣佈結婚的應該是TOKIO的人吧!
沒想到...沒想到居然是イノッチ~~~本当にびっくりした~
但是本命ファン的人可能聽到這消息會被SHOCK到失了魂.
也可能有人因為這樣而就不再繼續支持イノッチ也說不定

但就我個人來講,就算哪天堂本光一、堂本剛都宣佈要結婚的消息
我應該會開心的去放鞭炮慶祝吧!
因為他們脫去偶像的身份其實也是個普通人
也會有想交女友、想結婚、想生小孩的欲望.
總不會說在他們結婚(有女友)之後就變的不是他們了吧!~
所以我很支持他們傳緋聞、交往、結婚等消息呢~~
有這些消息才算是正常人啊!~~~~
不知道我還要再等幾年才等的到我們那兩隻有這些消息...
期待..期待...這天的到來
也希望到時我也可以見證到那歷史性的一刻

不過這次イノッチ的心意真的收到了~
在媒體知道前決定要先向ファン宣佈這個消息
而不是讓我們從媒體那邊得知的
這種心意讓我覺得他真的很重視他的ファン
一直是大好人、大哥哥的イノッチ要結婚了..
在披露宴那天J-F應該會排除萬難參加吧!~~~
我們家那兩隻會送什麼當賀禮呢 ????
期待...期待....イノッチ收到其他人的祝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