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次要搭乘新幹線因為沒有座位的關係
朋友是建議我和她一起在東京排隊等自由席因為東京是首發
如果有很多人的話在那多少還是會搶到座席
不過因為要到東京覺得粉遠,所以還是決定從大宮上車
朋友也說看情況會幫我佔位置,結果沒想到居然沒什麼人搭那班車
就都平安無事的有位置坐到新潟不必站兩個小時..(笑)

只不過到新潟時,真的被新潟的氣溫給嚇到了
本來就知道會變的比較冷,所以就有多穿了一件薄的長外套
但怎樣都沒有沒想到居然冷到穿了還不夠
害我想說是不是該去百貨公司買一件外套...@@
又再加上早上八點還未到要起床的時間
很可憐的被不明原因的流鼻血驚醒就再也睡不下去
說真的感覺自己還真是有點糟的情況,所以趕快先服了成藥以防萬一
畢竟要操兩天真的病了也不行...>_<

行李放好後就出去新潟逛逛找吃的
發現新潟要找吃的還真是不容易啊!~
大家下午都有休息時間不營業是都不用賺錢哦
而且研究還發現不少有賣海鮮的店週日也休息
這是什麼情況啊!~~@@
最後總算是在百貨公司樓上找到一間有賣新潟才有的料理わっば
所以點了「カニ明太子わっば飯」套餐

這個明太子是辣的ㄝ~~~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辣的明太子,不過這個カニ好少哦!~~~吃的粉不過癮...>_<
不過米飯真的不錯吃應該是新潟的米吧!~~~~^^
吃飽後隨便在附近逛逛還真的沒啥可以逛的,不過時間差不多又只能到會場去了

演唱會內容跳過,下篇打....

和朋友看完演唱會後想找間店吃飯,結果幾乎所有店都被KK fans給佔滿了
不少店不是滿席就是只營業時間只到十一點、十二點真是整個暈倒
最後不想再找了只好找一間營業到三點的居酒屋排隊等
總算在快到十一點時有位置可以點東西吃了...感動哦!~
演唱會九點結束,走到車站也才九點半卻到快要十一點才可以吃...泣
就點了不少的海鮮料理和小菜
不過在等菜送上來在洗手間遇到一件很好玩的事情
被日本人搭問時間,然後忽然那位日本人問我是新潟人嗎?
我還有點呆住,我哪裡看起來會像日本人啊!~~
馬上就回答是台灣人
那位日本人驚到又問是來旅行嗎?
我又回是為了KinKi con來的
日本人又大驚從台灣來新潟....
好吧!個人不想解釋太多就說是,今天從東京來的
然後日本人又問我是誰的fans,結果我說我倆個都喜歡
這時這位日本人就瘋了在那又跳又笑的說她也是...(她是醉了的情況)
然後就小小的聊了一下
知道這位日本fans是從仙台來的,只看27號這場隔天就又要趕回仙台去了
她說今天聽到光一把新潟給講成仙台時,她還很開心呢....
不過中間的時候剛的情況她有點擔心,我也一樣..
還聊了票的問題....最後還拜託我明天要連同她的份一起應援
這個也真是個意外的經驗在廁所和人聊起來...(笑)

今晚點的美食
已經開動後才起來拍照片留記念


等吃完回飯店已經快一點了又和朋友聊天聊到四點才睡
隔天早上八點又要起來....哈哈哈,真是自虐啊!~~

下篇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