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日本這麼多趟從來沒有坐新幹線的我,這次第一次坐新幹線
去時沒有買到指定席的位置不過因為自由席也很空所以還好還是有位置坐~
不過今天早上八點開始上野→大宮這段的新幹線信號出了問題一直到中午過後才修好
因此造成了今天不少新幹線大亂,新潟這邊的信越線也是....
今天公演有大批fans是到小MC時才進來的呢~~~
所以剛也有順便提到新幹線延誤的事情,本來想說con結束後應該新幹線就會恢復正常了
結果七點趕到車站要坐的班車是來了沒錯
但因為早上延遲的關係所以造成所有車箱除了Green席之外全部都是自由席
驚....那我買的指定席就不能坐要和人搶自由席了~
好啦!誰叫我當初忘了請朋友要訂Green車箱時順便幫我訂
不過因為朋友的Green席位置是可以坐的所以我就到朋友位置的車箱指定席找位置坐
但走到Green車後發現了工作人員在那待命 ,就知道KK可能會搭這班車
到了七點五分左右就看到Ken san、樂團和舞者們都陸續到了後
就又更認為大概有機會可以看到KK了~~
不過因為指定席全部改成自由席的關係Ken san、樂團和舞者們就變的沒位置坐
因為通通被歌迷給佔走了
看到那些在那邊待命的工作人員很忙碌的在處理位置似的,總算Ken san他們有位置坐了
只是可憐的舞者們仍然沒有坐置,看著他們提著行李從後面的車箱一個一個往前找空席坐卻都找不到
就覺得J家不會幫他們也買Green車啊!~~好逮人家也是幫你們一起合作完成每場演唱會啊!
不過是說連MA也都只能坐一般指定席了更何況是樂團和舞者們呢!!
最後舞者們找不到位置坐就看到他們提著行李和沒有位置坐的歌迷蹲在走道那邊
本來我坐的那班列車是預定18分發車,不過不知道什麼因素到快發車的時間忽然宣佈要延遲四十分鐘發車
到這時的確還是沒有看到KK的蹤影,所以延遲的話似乎更有機會了
畢竟下一班次是8點38分的車
而Ken san他們就座位後就看到他們開始下車買吃的
不少歌迷趁這個時候和Ken san握手和講話,Ken san也很溫柔的一一和大家握手

總算等到快五十五分左右後面似乎有些動靜,趕快跑去那附近一看
哇~~~~光一他們來了.....
而且旁邊已經圍著不少歌迷了,但因為我站的位置剛好是那群fans的前面
所以變的他們整群移動過來時我剛好卡在光一的旁邊
和光一的距離也就只有中間就只隔著阻擋的保鑣
不過看到了光一、馬內、町田和米花就是沒有看到剛的蹤影
害我在那時不小心脫口而出「つよしは!?」不過我想光一應該沒有聽到吧!
(最好沒有聽到,真的覺得做了件失禮的事情)
因為不發一語的看著地板拖著行李走著
不過光一真的很小一隻站在我旁邊居然和我差不多高...(癈話)
然後卸粧後皮膚看起來好白哦!~~~~
就這樣歌迷一路擁著光一進到第九車箱去然後保鐮也就都擋在門口不讓任何人上那節車箱
而光一一上車後和馬內有嘟嘴講些話後,馬內就開始把座位兩旁的窗簾給拉上阻擋歌迷的窺視
MA兩個也和光一是坐同節車箱,所以個人覺得MA的位置可能是剛和剛的馬內讓出來
而剛他們應該還留在新潟或者是搭車別的交通工具回東京
不過不少歌迷在光一上車前有對著光一喊「光一くん、お疲れ様」
當然我也跟著喊了出來~~~

既然超近的看到光一後就得馬上回自己車箱坐好畢竟要發車
不過是說剛好...我的車箱位置是在第十車箱
所以在九和十的通路上擠滿了不少fans呢~~~
在我坐在位置上爆睡之前就拍了個照片留念



本來有想說和光一一起下車好了,但是實在太累了
所以還是照原訂計劃在大宮下車回家....
在大宮下車時不少fans又圍到光一車箱外面從沒有拉上窗簾的位置看光一
經過時剛好看到光一坐在靠窗的位置正在睡覺
不過圍在那邊的人實在太多了,所以馬內沒多久就又把那個沒拉上的窗簾給拉了起來
反正下車的我就拍了歌迷圍觀的人潮

光一的位置就在第四個拉起窗簾的旁邊


後來光一下車時聽朋友說也是大混亂,畢竟這班列車都是fans嘛!
光一還有點苦笑說~~~~^^;;



下個地方就是福井,要坐飛機的地方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