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dless SHOCK 2008 DVD全部拜讀過一次了~~~
看到最後果然那時候的感動完全被喚起了....
雖然很不喜歡看到瘦到不行的光一
但是SHOCK時期光一雖然很瘦,眼神總是キラキラ閃爍著光芒
這樣的光一是最讚也是最棒的....

這次剪輯的出發點就真如光一所說一樣,是模擬觀眾看向舞台所看到的場景
所以DVD的剪輯方式大多是拉遠景多,或許有些人會不喜歡這麼多遠景
但這些遠景其實是有它意義的,而且有些角度真的抓的不錯
可以感受的出來為何要那樣抓取角度

但真的不得要抱怨一下
這次SHOCK 15s &30s CM真的剪的沒有迫力和震撼感
DVD某些部份也覺得還是要看現場的才有能體會到那氣勢、迫力和震撼感....>_<
不過這方面應該是可以再改善才對....怎麼會這樣呢????

啊!~啊!~~
不過年初二十場的回憶一一被慢慢喚起
明年到底可以進去幾場呢??
希望可以再如預期般那樣順利啊!
尤其不知何時才有機會可以看到千秋樂
初日已經看過二~三次了,但一直與千秋樂無緣!~~
很想體驗一次千秋樂的氣氛是如何的~~~

本來今年也狠下心去標了千秋樂的票
結果果然無緣還是無緣
考完試後趕快跑回家看到送來的票卻是Dream Boys
那瞬間真的當場有傻住
果然是這樣,不過沒多久又恢復正常了....
還跑去幫朋友處理PP
朋友本來就知道我那天就是要去看千秋樂
看到我收到票是DB無法進去看SHOCK千秋還在幫她做PP
朋友還一度很擔心我,因為表現太過於平靜...
朋友本身也是V fans完全可以體會到那種心情
只是...可能事先就有心理準備,所以就算失望也沒太大就是了!~~

不過真的如光一初日所說的一樣
每年在SHOCK公演時期,尤其初日和千秋
總是看到時間,六點、一點就會想說現在SHOCK正在公演啊!
看到時間到七點半又會想
啊!~~啊!~~一幕終了ㄝ~~~
這種感覺每年就隨著SHOCK開幕與閉幕
明年SHOCK 十週年,我也會很努力的~~~~




PS.剛我全靠你讓我去鹿兒島看剛和光一哦!~~
      萬事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