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福井第一天MC時,剛有在MC上提到福井的名物之一「へしこ」
本來當天晚上和朋友在吃飯時,就想點來吃看看
誰知道居酒屋居然沒有賣....>_<
吃完飯一點多仍然不死心上網查看看有沒有賣「へしこ」餐廳的店
打算中午午餐就吃那個套餐,結果怎樣查也只能查到通販販售的店家只好作罷
結果沒想到
隔天和朋友去買土產時看到一堆fans都在搶購「へしこ」
把土產店的「へしこ」全部搶購一空
店家一直打電話連絡追加進貨,把庫存的全部都拿了出來
只要一拿出來就馬上又賣完,造成熱銷
那時候我和朋友就在說
「哇~~~~剛果然是超級推銷員。講什麼什麼都熱賣...(笑)」
「而且店家一定不知道為啥今天へしこ會賣的這麼好....」

本來和朋友是沒有要買「へしこ」的打算
因為回來還要自己料理還有點麻煩
不過朋友一直慫恿我應該要買「へしこ」
因為朋友就說我是剛fans
身為剛fans應該要聽剛的話,去買名物「へしこ」來吃的
就在和朋友在那講的同時
現場的「へしこ刺身」又只剩兩份,就馬上去搶了過來
之後來的fans看到沒了,還在講「啊!~~賣完了,怎麼辦?(爆)」
但那時我倆的確還在猶豫中要不要買
最後想因為連車站便當都沒賣「へしこ」的,那就買一個來嚐嚐看嘍!~~

就買了個「さばのへしこお刺身」¥980


回來後就一直被我丟在冰箱裡,到昨天總算拿出來吃了...
但感想只有一句「X的,鹹死人了怎麼吃啊!」
只吃了兩片就收起來了........
刺身的都已經是這樣的鹹了,那一般料理不就要拿一桶水來配著吃...@@
日本人真的味覺有問題,吃這麼鹹腎會壤掉啦!~~~
剛是竹內san介紹你吃這個的吧.....這個吃太多不好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