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6 夜

今晚拍攝舞台誌用的照相機進入

☆屋頂
最近植草一直被大家摸腰
植草就對光一說「最近開始做起仰臥起座。想像你一樣」
光一「一天做了幾次」
植草「一天大概十次吧!」
光一「好少~~~~」

接著植草就問光一問題
植草「從以前到現在所看過的音樂劇(舞台劇)最喜歡的是!?」
光一一副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樣子「啊!~~~~會是什麼啊!」
植草「就想問看看怎樣的音樂劇(舞台劇)你喜歡」
光一「從以前到現在看過不少的舞台劇。在百老匯裡(都是說英文)還真的是不清楚」
(m:植草你真的整到光一了,這到底是要他回答啥好!!現實!?還是劇裡的…XDDDD)
植草「百老匯就算了。像在日本的音樂劇(舞台劇)呢!?」
(m:植草這個光一要回答什麼才好啊!XDDDD)
光一「要回答什麼才好!!」
植草「就是想知道所以才問你啊!」
結果光一講了一部植草似乎不知道的舞台劇
(m:光一這時你應該說PLAYZONE吧!~~笑)

☆公園--植草遲到的理由
植草講冷笑話「ニューヨークだけに入浴!」
光一聽到後就裝很冷的樣子抱著自己
MAD的辰巳也在旁邊憋笑

☆一年後回來
光一被Rika抱住後町田、米花出現要說明情況
光一「噓!小孩不要看~」
講完之後就在那一直笑
本來笑的很大聲後越來越小聲越來越小聲
看到這樣的米花「ㄝ~這樣就結束了哦!原本想說應該再長一點才是…」






3/27 夜

本來這場應該沒辦法看到
因為最後一週週末票價貴到爆><
但總算奇蹟給我弄這麼好位置的票...

☆挨拶
植草今天在自我介紹時說「我是本劇場的オーナー 東山」
全場笑
植草就又說「怎麼看了不像是」

☆屋頂
植草說今天要來個「もしもコーナー」
植草問光一「如果你(光一)是相對論的話!?」
光一就說這個問題完全不了解
所以植草就說那放棄
植草又再問「如果你(光一)是F1賽車手的話!?」
光一就回說「在年齡方面已經是不可能了」
植草「和年齡無關,如果的話」
光一就說「今晚是澳洲賽式」
植草「你覺得誰會嬴」
光一「今天是預賽」
植草「哦!」
光一「關於這方面我有很多可以講,首先是賽道…」
(m:我聽不懂F1的東西)
植草「那個光一...關於這方面算了~~」
之後植草又再問「如果你(光一)變成我的話!?」
光一整個呆住了 「變成オーナ!?」
邊講邊在抓他頭髮
(m:每次困擾在想問題時就有這個慣性動作)
光一就回說「那我會唱super star」
植草「有次得意忘形唱了之後被罵」
之後就回到正題了

☆公園--對陣
光一昨晚和今晚
都用雙手放直手上下晃兩下的動作攻擊yara
(m:動作想像請參考09.01.23 Mステ剛學Gacket然後打到光一的手那個動作)
yara看到後就在那笑
松崎這兩天也都被光一踢

☆公園--植草登場
植草邊走出來邊說 「昨天一直在想もしも的問題。然後想到如果我是光一的話…」
植草就把身體轉過來
Get the KinKi光一那面的拉頁海報就又出現
光一整個人被打敗的頭低低站在那
Rika就過去阻止植草把植草推到後台去說「(變成光一)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一年後再回來
光一唱森光子的人生革命
而後出來的町田看到光一就說「森光子さん!?」
光一「從哪裡看都不是吧!」

之後光一就又模彷企鵝在那繞圈圈
邊繞邊說「企鵝是看到同伴掉到海裡後確認海是安全的才會下去…」
講到後來光一自己也不知道還可以說什麼但還是在那繞圈圈
看到這樣的米花「啊!這樣就結束了啊!覺得還有才是…」


是說已經注意了好幾場了
在最後植草、Rika、MA、MAD都站到最前面的時候
Rika會看米花一下然後米花也會點頭
這邊到底是什麼意思!?
這兩個人真的是越來越曖昧了~~XDDDD
還有光一衣服給多扣一個不行嘛!
我想看到初日那樣的衣著不要露給我看..(生氣)

離三月的千秋樂只剩下三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