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忽然天氣變超冷
明天山上還可能下雪...
到底是什麼怪天氣啊!~@@

☆屋頂
光一今天一直在摸植草的屁股
還被植草看到
光一被植草抓回來之後
植草「剛剛是你摸我的屁股!!!!」
光一「沒有...我沒有摸」
植草「我看的很仔細,穿著白色外套的…」
光一就看著他的右手說「我嗎!?」
然後就用左手打自己右手罵「こんな奴!!」
一直在那左手打右手罵著
植草「那個,光一…我家的Rika會注意男性的ケツ筋」
光一「女性也是會注意的啊!~」
植草「Rika說全部(指光一、植草、MA和MAD他們)裡就光一的ケツ筋最漂亮」
光一聽到後就雙手放在自己的屁股
植草就把光一轉過來說要看光一的ケツ筋
後來植草說要看的更清楚要光一把褲子脫下來
光一不要植草就說那我脫我的好了..
光一馬上去阻止

☆公園
不知道從哪一場注意起的
光一在等MA、MAD和Rika來在前面跳舞時
後面會有MAD四個人在那玩
松崎頭都會被套著狗鍊被辰巳接著
有時候還會反擊...

當米花說完「Rika化粧太久」
平常光一都會說「看看劇場排廁所的列隊」
Rika就會回「女性はいろいろあるよ~」
平常這邊講完後就沒有
今天光一多加了「在廁所看ケツ筋嗎!?」

而後Rika和yara跳舞
光一要移動到另外一邊去
每次都會捉鬧松崎一下
今天居然是用屁股去撞松崎的臉XDDDD

☆公園--植草登場
植草帶著落武者的頭套上面還寫著「ケツ」
鼻子那邊貼著鼻血
Rika看到後就馬上去阻止
然後把植草拖到後台去把頭套、鼻血拿掉
看到這樣的光一就說「有這樣的爸爸真是辛苦啊!」

☆一年後回來--說明情況
光一「現在是防衛學習,如果當有人從後面襲擊的話要怎麼辦呢!?」
結果現場都沒有人回答....
光一就在那打Rika的手
米花「被襲擊的是相反的吧!」
光一就把自己抱住說「怖い~~」
米花「已經一把年紀了!!!!」
(m:米花最近越來越讚了....XDDDD)

之後町田也跟著喊「我也想要襲擊。」
(m:町田真是越來越進步了~~~


☆Fling
今天Fling真的非常驚險
如果光一沒撐住真的可能會掉下來>"<

第二次拉紅布飛
光一一衝出去整個不穩
平衡整個失去是用兩手的力量硬撐著
雖然在飛的中途
光一有試著要調整過來
但還是無理飛下來後
光一有去拉他的手....

☆二階前面的Fling
這個在最後面也出了點小問題
最後要飛回舞台
會再一次和兩個特技女舞者抓手
第一個特技女舞者沒有抓到光一的手
導致光一無法盪到第二位那邊去
所以就懸在半空中
只能用吊的方式移動回舞台
因為沒有那力量可以盪




離三月千秋只剩下最後兩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