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許久未碰面的語言學校同學一起去吃飯
沒想到同學一看到我的第一句話
居然是
「你怎麼瘦成這樣!?為情所困嗎!?」
聽到同學這樣講的我
真是差點暈倒啊!(笑)

雖然最近我一直在懷疑我家的磅秤有沒有壞掉
但我也不至於到讓同學這麼吃驚的地步吧!
應該是同學一年多沒見到我
所以才有這樣的感覺
沒想到之後又有更好玩的話
說我們班上那位說書的,居然說我有婚約者!!
真的是快笑死我了~~~~
害我今天一直被同學問我是不是真的!!!!!
到底同學們去哪聽來的啊!
真不虧是說書的真的很會掰(笑)

不過也真的被同學罵我很難約
但真的同學約我的時間
剛好我都沒有空嘛!^^;;
我也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