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一切都是我的錯...
明明都給了這麼多暗示了
我卻還是無視...><

今天是剛石舞台Live票發售日
前一天朋友就建議說要不要去石舞台那邊打電話
然後帶剛的寫真書和蛋糕去說不定很快就可以打進去嘍!
本來也這樣決定好就一大早八點出門去石舞台打電話
但後來看到了せんとくんカプチーノ就決定
明天一大早來喝這個再去石舞台打電話

結果早上早餐就是
せんとくんカプチーノ和鹿麵包


東西是吃到了....
但是電話卻一直打不進去
打到11點多覺得再不出發去石舞台不行
就往石舞台方向移動
但這移動的路上我仍然一路在打電話
還是一直沒有接通的情況...(泣)
沒想到一到了飛鳥
才一下了月台電話馬上接通..(驚)
雖然是キャセル待ち
但是至少還是後補......
就被朋友說我就是無視剛給的提示
如果我在飛鳥打的話說不定早就打進去了...
都給了這麼多提示.....
這一路行程都是24魔咒了~~~(泣)
剛~~~~~
真的都是我的錯啦!~~~~
我沒在石舞台打電話..ごめん.....>"<

之後到石舞台租腳踏車進行一天的飛鳥之旅
到了石舞台順便觀查了一下石舞台的ステージ

比較遠的地方拍下來
(個人預測大概是D區吧!!)


從飛鳥回來之後買了幫剛慶生的蛋糕
是奈良才有的小鹿蛋糕
真的是很可愛XDDDD


今天不管是在石舞台還是奈良
都看到不少剛fans
難怪這兩天奈良的飯店這麼難訂
就算剛沒開con
生日這天剛好是在假日
大家都來奈良走走逛逛順便去石舞台勘路(笑)


剛      31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