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番奮鬥買不到票⋯憂鬱啊!

從59分開始一直就出現

 

 

到12點整都是這畫面

當再次點進去時已經完售了

 

 最擔心的悲劇發生了😭

想說沒關係可能還會清票

就一直等一直按的

12:24分出現D區釋票

 

 

怎樣也不讓我買一直出現無法購買

第二次釋票12:44 A區

  

結果還是一樣點進去不讓我買😢

  

明明就看得到有位卻買不到 再泣

第三次釋票12:50 A、B區

  

仍然點進去還是告訴我無可銷售張數一張也沒有

最後一次釋票13:02分 D區

 

 照樣讓我看得到吃不到

 悲劇啊!

明明幫我妹買韓團都可以買到

自己本命卻買不到

最後在13:30時朋友來消息說主辦單位宣布完售

 

 

【「KinKi Kids Party!感謝20年」特別上映會 公告】

 

 

非常感謝大家對KinKi Kids的支持,本場活動票券已全部售完!

所有朋友們的寶貴意見,佳音必會反應傳達給日方,再次謝謝大家!!

 

 

 

還是不死心的撐到兩點才回家

有沒有好心人願意分張票給我

讓我可以參加台灣特別上映會的活動(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