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本回到台灣後算算進這間公司已經快滿七年了

雖然我是個沒什麼野望的人

但不知不覺在公司的地位

應該可以算是一人以下而已

不過越待越覺得看透很多事情

尤其這一兩年感觸很大

但工作不就這樣

還好對我來講工作是副業

KK才是本業XXD

不然真的都把那些有的沒有的事情放心上

大概會一直呈現無限怨和問自己為什麼

這社會上有很多不平的事情

真的要靠自己如何調適

真的好險我有KK讓我有最大的調適能力

真的對這點也是感謝感激🙏

接下來想改回我以往生活方式

希望可以讓我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