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已經忘了差不多了~~~
不過在腦海裡僅存的東西我還是想留下來...(笑)

19.20這兩天真的是我長這麼大以來最拚的兩天吧!~~
19號白天看完兩場壽司之後回家整理一下和打了篇repo
然後再出門去搭夜巴衝去京都再轉車去奈良
進行一天的奈良之旅
然後逛的時間都不夠所以連吃飯時間都省下來

來奈良之前旅遊景點都有做足功課,不過就會場這個我忘了查了
但也沒關係,因為只要跟著有穿Keri風格的fans走就對了~(笑)
總算在四點多趕到會場


一進去就會看到週邊販賣區..
然後大家排要上樓梯....
因為大ホール的入口在二樓那邊
奈良會場在撕票後工作人員會發鹿的頭飾
在廁所偷拍的~~(笑)



進到會場先再一次確認坐位...
本來在家已經查好位置應該在哪
不過又怕有變更所以就特別再看一次...
在會場看了位置圖時一直以為我在家看錯了
沒想到真的一進到會場越走越近
天啊!~我在家真的沒有看錯,日本朋友告知的也沒錯
位居然真的在第三排,而且還是正中央
雖然是在第三排但整個距離比去年在水槽的第一排還近...
當場又嚇到我了...完全不知怎麼辦的我~~~
趕快傳幫mail告訴日友和朋友我到了會場而且位置真的很近
還問我該怎麼辦才好...(笑)
結果日友回信來說「抱き着いちゃえ
哈哈哈~~~
在奈良會場工作人員真的管的比較嚴,基本上要用手機拍攝都不太行
還是因為我位置太前面的關係呢~~@_@

因為位置真的很近,從黑暗中走出來的剛很容易就看到了~~~
開場燈亮後真的又再一次SHOCK到了...太近了啦!~~
連剛的膚質變差也看的出來....^^;;
然後剛的左、右兩手仍然有貼著撒隆巴斯

19號在等坐夜巴的時候就有收到朋友來mail說
剛拿獲得「奈良市特別觀光大使」的消息...
所以今天在開場時就有人邊喊「大使..拍拍..大使..拍拍」
MC的時候剛也有提到他要獲得「奈良市特別觀光大使」這個殊榮
然後還說等會con結束之後就會在這個會場直接接受頒獎
剛說待會接受頒獎的時候就穿現在身上這套衣服領獎
(剛的衣服真的很鮮艷要接受正式頒獎也很奇怪)
本來他是有打算穿正式點的衣服,但是還是想穿這樣比較像他
然後剛還有提到拍攝「奈良市特別觀光大使」海報的事情
剛說拍了兩款海報,有一款是以傾聽小孩子的說話那樣的姿勢
另外一款...我忘了....
不過剛在講的時候那個樣子真的很可愛...
感覺拍的很好玩似的~~~~

但為什麼到現在連頒獎裡的新聞和宣傳海報都還沒看到呢?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最近奈良旅遊的確有打的很多沒錯
但為什麼還不把這個拿出來宣傳呢?海報應該可以拿出來了吧!

不過在進MC之前本人是發生一件很好玩的事情
因為剛MC都會說的很長很久,所以大家已經習慣進到MC時就會坐下來聽
通常是燈一亮大家都開始坐下來了~~~
今天大家也是這樣做,但是剛看到大家已經動作很快的都坐好了
剛在這時居然說「誰說你們可以坐下來的」
這時把東西正拿起的我完全呆在那邊不知如何是好
因為很尷尬的是...我前兩排的人都坐好了....
所以剛的直視位置剛好是我....
只好乖乖聽剛的話再把東西給丟回椅子上
乖乖的轉回舞台的方向...只能笑的很尷尬
誰叫我動作慢呢~~~
週邊的人前面兩旁的人都坐好了....
然後剛居然笑著說:「好啦..好啦...可以坐下,反正MC很長…」
剛你在整我啊!~~我剛剛那瞬間整個人尷尬到不行ㄝ~~~~

之後到要跳鹿舞那邊.....(之後好像唱到愛 get 暴動 世界也都有跳鹿舞)
這邊看到工作人員戴起鹿頭飾後大家也都趕緊跟著戴也起來
不過有些fans真的很厲害,一天之內就記起來鹿舞的手勢...
但就個人而言真的很想笑
前一天帶壽司王子的「オパカ」今天換是剛的「鹿飾」...
怎麼我覺得我連兩天被這兩個人整呢~~~
嘛!~~~算了...我欠他們的....(笑)
這首歌結束之後大家仍然一直帶著鹿飾....
結果在安可的MC剛就開口說接下來要講些很嚴肅的事情
但看到大家戴著鹿飾就會很想笑.....
所以大家才把鹿飾拿下來....^^

本來以為今天會W安可,結果也沒有果然是為了之後的頒獎禮吧!~~
不過剛在最後離去前沒用麥克風對大家做「氣功波」真的很好笑....
這場演唱會三個小時二十分左右,在歌迷都離開後...
可以在外面看到工作人員帶領著像官員的人士進到會場
果然頒獎禮的時間到了~~不然剛應該會玩的更晚一點吧!~~

不過是說結束後,因為真的很累想說再搭公車回近鐵奈良站
結果.....什麼沒公車可以坐了...@@
雖然從JR奈良站到近鐵奈良站不是很遠但也有段距離
真對已經走了一天又沒吃東西的我,真的還有點累
畢竟體力真的耗盡了~~~>_<
結果回到京都已經晩上十點多了....
又累但不餓的我想說只有麥當勞才有位置坐就去點了套餐吃坐下來休息
但休息沒多久麥當勞也要關門只好又再離開去等車地點....
等著坐夜巴再回東京趕隔天一大早的上課.....

總算都如預訂時間回到新宿...
馬上再衝回家弄一弄又衝出去上課的時候又收到消息
日本電視台下午會播菊田一夫演劇賞的新聞
本來一直在思考午休時要不要衝回家來按預錄
但實在是太累了~~只好作罷....
唉~~~一連四天被這兩個人整...
真不知道是誰欠誰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