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24:00~24:30
サキドリ
會放送PV嘍!~~
是第一首....

http://www.m-on.jp/sakidori/


天啊!~~
沒想到兩首居然都會解禁ㄝ~~
明天要更早起床看PV再去上班..
哈哈哈

------------------------------------------------------------------
哈...為了光一的PV
果然不會賴床呢~~
出面前看了三次+-PV

剛睡醒馬上看到些微裸露鏡頭的光一
真是精神馬上振奮起來啊!~~
整個PV用黑白來述說
不過光一真的很會利用ㄝ~~
凡是只要是他solo的東西
一定絕對都要和車子拍攝啦!~~(笑)

PV給我的感覺是
以前光一和女主角應該是男女朋友
可能光一只顧著賺錢
(+ Million=plus million)
而有某種原因讓女主角遺忘了光一(but - Lov)
當光一發現之後..
就陪伴在女主角身旁期待著她記憶起來
而女主角所畫的畫應該是以前一起發生過的事情吧!~
光一為了讓女主角想起來以前的事情
做了和以前相同的事情,買了一樣的東西...
以上是今早我的胡亂猜測..

RED板的特典接續性的故事
我想可能是在述說以往他們發生的事情吧!~~
如果真的都被我猜中的話
那...那...堂本光一你會被我怨死...
他讓我原本已經不想再期望的ドラマ欲望會加深太多
然後你又不演...
就好心點發發慈悲吧!~~
再施捨我們一部ドラ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